摩拜单车将现身达沃斯论坛 人工智能铸就核心竞争力

[摘要]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日在大连开幕。此次论坛会议主题,确定为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 。由此, 第四次工业革命 概
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日在大连开幕。此次论坛会议主题,确定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由此,“第四次工业革命”概念频频现身媒体网络,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3D打印、纳米科技、量子计算等各种高科技,均获得广泛关注。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将出席此次论坛。智能共享单车再次进入世界的目光。

摩拜单车,是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与领导者。2016年4月正式登陆上海,摩拜单车在产业内运营已经一年有余。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摩拜单车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人数超过1亿,日订单量也突破了2500万。不仅如此,摩拜还为每辆单车安装了“北斗+GPS+格洛纳斯”多模卫星导航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形成了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

发展物联网,技术要先行。摩拜单车早已为此作出了充分的准备,其AI人工智能运维平台魔方,便是高新科技的产物。面对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魔方能够游刃有余进行数据梳理、汇总,还可总结出一定的规律,对未来出行流量进行预测,为摩拜单车的市场投放提供了精准依据,减少了资源浪费。魔方正式启用之后,摩拜单车的物联网技术得以升级,海量大数据能够实时、无缝传输至云端平台,魔方则可以坐镇后方运筹帷幄。

截至目前,国内数十家共享单车企业中,摩拜单车是唯一一个建设成功,具备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的企业。其物联网并未停留在概念中,而是实实际际应用于日常运营中。相较于各种概念的鼓吹,摩拜单车的落地性令人称道。摩拜单车现身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或将把这种精于技术创新,砥砺技术落地的精神代入其间,为论坛注入一股新鲜的能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