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航软件:集聚两岸人才 助推中国“智”造

[摘要]第九届海峡论坛期间,俞正声考察了正航软件,并召开了在闽台商座谈会。(据新华社报道)      6月18日,第九届海峡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
第九届海峡论坛期间,俞正声考察了正航软件,并召开了在闽台商座谈会。(据新华社报道)

  正航软件:集聚两岸人才 助推中国“智”造

  6月18日,第九届海峡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这是6月16日,俞正声在正航软件有限公司考察时与工作人员交谈。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在大陆深耕17年,成立至今27年,源于台湾的正航软件发展成果斐然。在第九届海峡论坛中,正航软件不仅成为媒体关注热点,更是作为展现厦门技术创新的一个窗口,两岸融合发展的一项成果,并接待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等各级重要嘉宾的参观考察。

  正航软件:集聚两岸人才 助推中国“智”造

  正航软件

  27年来,正航软件始终专注企业信息化管理领域,持续强化信息化技术与服务。在两岸融合的大潮流中,凭借多年来深厚的技术、服务和管理经验积累,发展成为提供覆盖企业全周期、全领域,适用不同行业的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及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厂商。

  深入数十行业 累积200万终端用户

  两岸融合中硕果累累

  “我们感觉,2000年前后,两岸融合开始进入黄金发展期。”正航软件董事长赖光郎告诉记者,2001年,跟随着两岸融合的步伐,正航软件加入了两岸融合的大潮,选择了厦门作为大陆总部的设立城市,将目标市场定位在为制造业提供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正航软件:集聚两岸人才 助推中国“智”造

  正航软件董事长 赖光郎

  在大陆的17年来,正航软件发挥了在台湾积累长达10年的经验和决策力,在大陆的市场沃土中成长。如今,正航软件旗下开发出了ERP、CRM、HRM、BPM、BI、食品追溯等成熟软件产品,深入教育、商贸、电子、五金、机械、塑胶数十个行业提供管理解决方案。在两岸累积了300多家的合作伙伴协助提供技术服务与市场开拓,终端用户累积已达200万。

  全面细致的软件体系背后是企业自主创新的102项软件著作权的支持。凭借这些优势,正航软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收获用户认可的同时也获奖累累,其中2014年与微软、联想共同荣获“2014年中国信息化成果管理软件行业标杆企业奖”,2016年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可以说,正航软件深度参与了两岸融合,见证了两岸融合的发展,同时也享受了两岸融合带来的成果。”赖光郎说。

  秉持“客户终身价值论”

  修炼内力赢得市场

  采访中,记者发现,正航软件的贴心、省心成为许多用户的共同印象。惠州市悦声电子的刘女士感觉,正航软件的界面,给人很友好的第一印象。上海查尔斯光电科技的团队则认为,正航软件的适应性很强,可以快速配置,调整到符合公司的个性需求的管理模式中来。

  打铁还需自身硬。以“客户终身价值论”为服务理念的“安心服务”体系让正航软件确立了为用户省心,让客户放心的定位。在这条铁律下积累的这些平台优势成为真正吸引客户,推动终端用户超过200万的最强力量。

  正航软件的技术人员介绍,他们的系统不仅界面友好,而且功能齐全,可以像魔方一样变化调整,满足客户需求;同时,系统还集协同办公于一身,能结合手机平板电脑等外设系统,与Office等办公软件结合,高效完成审核审批等各项业务;此外C/S、B/S、移动终端等多种接入方式的支持,让客户可以兼容不同国家地域的分支机构协同办公;而正航平台的银行级别安全管控,更解决了客户的数据安全之忧;更贴心的是,正航还有Call-Center呼叫服务中心,其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能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服务需求,打造客户信息化的坚实保障。

  深入融合 服务发展

  食品、工业、商业布局助产业提升

  在此次海峡论坛重要嘉宾的参观中,引起了嘉宾最大兴趣的就是正航软件开发的食品可追溯体系,而这也是正航未来的重要发力点之一。

  正航软件资深员工陈先生告诉记者,通过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LBS地理信息等技术,正航的食品可追溯平台可通过感知设备、通讯网络和应用平台,利用RFID、防伪标签和二维码等设备技术,实现产品从生产源头到流通环节的全程无缝跟踪和监管,帮助企业打造食品追溯体系,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由他们开发建设的锡林郭勒盟羊肉追溯系统已成为工信部国家肉制品质量试点项目和内蒙古自治区“两化融合”示范项目。

  不仅深入食品安全追溯,正航敏锐地把握了中国产业发展脉搏,近年来还深入布局智能制造、智慧商业等领域。正航的智能制造系统,能够实现制造企业的信息化应用与系统化管理,提升整体运作效率与管理力,形成新的生产方式,重塑产业价值链;而正航智慧商业解决方案能帮助商家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提供跨渠道、无缝化、线上线下无差异的客户体验。同时,大数据解密还能快速构建精准营销体系。

  “这些,都将促使正航更好地融入中国发展大潮,成为食品、工业、商业企业步入4.0发展的利器。”陈先生说。

  正航大事记

  2014-2017

  正航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正航荣获“2014年中国信息化成果管理软件行业标杆企业奖”

  2010-2013

  成立NBS、SMB两大事业部,全线提升产品与服务力

  建设内蒙古锡林郭勒羊肉品质追溯系统(国家工信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试点)

  2007-2009

  正航荣获“中国软件行业领军企业”

  正航发展壮大成两岸10个直属营业服务据点

  2003-2006

  服务事业部发布独立服务品牌-安心服务,满足客户服务需求

  正航荣获“信息化影响中国2005年度信息化贡献奖”

  2001-2002

  正航在厦门成立大陆总公司,深入服务大陆企业

  以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导向,专注企业管理软件研发与服务

  1990-1996

  正航1990在台湾成立,开始为各种类型的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