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2017融资额超10亿美元居第一,超ofo等玩家总和

[摘要]6月16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新一轮融资达到6亿美元,共享单车行业内单次融资金额诞生。
共享单车市场竞争之战在2017年更加精彩,各个全方位比拼的同时,作为行业之首的摩拜已经悄无声息的创造下了无数个破纪录的数字,全面领跑行业提升了一个水平。在融资金额、估值、订单量、覆盖城市数量、国际化进程上面,创下了均是行业第一的骄傲业绩,成为“彩虹之战”中最为明亮的“橙色风暴”。

 

6月16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新一轮融资达到6亿美元,共享单车行业内单次融资金额诞生。据统计,2017年以来,摩拜单车累计融资超过了10亿美金,相当于ofo小黄车的三倍以上,更是超越了其他行业品牌的总和。腾讯、红杉资本、交银国际、工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高瓴资本等重磅级投资者的看好及雄厚的资本支持,更是给摩拜发展输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对于行业之首的摩拜而言,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化道路是成为一家跨国公司必经的道路,也是企业的蓝图规划中必不可少的战略步伐。因此,在今年的3月份,摩拜就开始扬帆出海,入驻新加坡,随后又紧锣密鼓准备,于6月份全面进驻欧洲的曼彻斯特等城市,首期投放1000辆智能共享单车,后续随着需求增加会投放更多,而且下一步目标是覆盖全球200城市。摩拜在国家化进程上远远超过所有的竞争对手。

摩拜共享单车自从2016年4月份正式运营以来,如今已经覆盖海内外超100个城市,累计投放超500万辆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出行服务,不管是覆盖城市数量,还是订单量,还是国际化进程,都是行业之首,也难怪成为资本青睐的对象。作为投资方的腾讯表示了对于摩拜的看好,马化腾表示,腾讯非常认可和赞赏摩拜单车的愿景,腾讯将继续开放包括微信在内的核心资源,助力摩拜单车的创新和业务扩张。

 

持续的被资本看好,也充分显示了摩拜的无限市场发展前景和自身的魅力,当前摩拜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在后续的发展中,雄厚的资本加持,会助力摩拜在科技方面继续深化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让物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平台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在国际化道路上,摩拜有了资本的“加速器”,2017年实现扩张200个城市可说是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