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进入Gartner EMM魔力象限 启迪国信持续引领企业移动化

[摘要]近日,Gartner 发布了2017 EMM 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Suites),启迪国信再次榜上有名。这是继2016
近日,Gartner 发布了2017 EMM 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Suites),启迪国信再次榜上有名。这是继2016年首次进入魔力象限后,启迪国信第二次进入该榜单。启迪国信是Gartner EMM 魔力象限历史上,唯一的一家中国厂商。

Gartner MQ

启迪国信成立于2005年,一直以引领企业移动化为使命。成立之初,就与电信运营商和黑莓中国公司合作,推动黑莓业务在中国的应用落地。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启迪国信意识到,中国必须有自己的移动化产品,才能在移动化的大潮下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启迪国信从零开始,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移动化产品,从0.1版本,到1.0,2.0,3.0,4.0版本,启迪国信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国际知名机构的认可,2016年首次进入 Gartner EMM 魔力象限。今年,更进一步,在前瞻性和执行能力两个维度上,都有了大幅提升。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企业移动管理产品市场的领头羊。

Gartner对启迪国信的评价中肯又不失赞赏。Gartner认为,启迪国信NQSky EMM 产品管理平台简洁并易于操作,管理员可以对设备、应用、license及用户信息,进行策略设置和违规处理。NQSky EMM 支持数据防泄漏功能,可以有效保护企业数据。同时,启迪国信一如既往的专业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启迪国信并不满足于在国内市场的领导地位,而是放眼全球,2017年4月,启迪国信在德国汉堡,举办了以“向世界发声,引领企业移动化”为主题的国际渠道大会,加速进军国际市场。目前已经成功在北美、欧洲等地部署,为国际客户提供先进的企业移动化服务。

再次进入Gartner EMM魔力象限,是对启迪国信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的认可,也是对启迪国信的鼓励。启迪国信将始终以引领企业移动化为使命,让优秀的中国软件服务于世界!

关于启迪国信

启迪国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迪国信)是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清华启迪控股旗下企业,隶属启迪数字集团。凭借十多年来对于企业移动化及企业移动安全领域的专注和积累,公司可以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整体安全移动化咨询规划,并覆盖从移动设备管理平台、移动应用管理平台、移动内容管理平台、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移动IM平台到具备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沟通、协作、移动视频语音会议系统的BeTalk和移动安全邮件BeMail,以及移动应用安全加固、移动杀毒、移动应用监测等全系列移动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启迪国信官方网站:www.nationsky.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