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之家发布5月全国网贷平台“百强榜” 宜人贷蝉联第一

[摘要]今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 网贷之家 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7年5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评级报告显示,宜人贷发展指数综
今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7年5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评级报告显示,宜人贷发展指数综合排名第一。这是继4月份以来,宜人贷再次名列榜首。

(来源网贷之家、盈灿咨询)

该评级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由于本评级指标较多,且对平台数据完整性披露要求较高,在业内一直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参考价值。

网贷之家从成交量、人气度、合规性、技术、品牌等多维度提取指标和数据,进行综合考量和评估,科学、客观地反映平台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宜人贷在合规、人气、分散度、透明度等各项指标方面均有优秀表现,尤其是品牌影响力指数位居各平台之首。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第一股, 宜人贷在5月份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业绩非常亮眼。根据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宜人贷为124,953位合格借款人促成借款总额69.2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01%;为192,505位出借人完成71.5亿人民币的资金出借;净收入10.2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84%;净利润3.51亿人民币(5,098万美元)(+微信关注网络世界),同比增长166%。通过发挥科技和大数据[注]的创新能力,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宜人贷业务持续保持强势增长,提振了市场对网贷行业发展的信心,同时也为其他网贷平台提供了参考范本。

宜人贷通过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通过“宜人财富”为大众富裕阶层提供安全、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宜人贷将不断完善平台合规发展体系,贡献金融科技能力,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