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创新,智酷万核投影触控仪引动技术变革

[摘要]现代社会,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已经数不胜数。电视、电脑、网络、手机……这些高科技产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必需品;我们的生存和生活
现代社会,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已经数不胜数。电视、电脑、网络、手机……这些高科技产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必需品;我们的生存和生活离不开它们,科学技术的运用与创新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在刚刚谢幕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上,来自全球的创新产品齐聚一堂,参展商们推出了全新的产品,参会者们得以对最先进的技术创新运用进行体验;各种前沿科技和概念产品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在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大展的同时,也为日新月异的亚洲市场带来了突破性创新技术。展会当天,在众多的设备运用创新展品之中,智酷中国带来的万核投影触控仪受到参观者的格外关注,以其实用性和创新性广受体验者好评。

据了解,万核投影触控仪是智酷中国研发的一款采用图像分析技术实现触控定位的高性能触控电脑,它与任何普通的投影仪连接,可以立刻将投射在任意平面的投影画面变成可触控的界面,无论是一面白墙、一块白板、一面玻璃都可以像电子白板一样触控、书写、互动;当任意普通电视机/显示器与之连接,也可以变成触控互动显示屏。

万核投影触控仪首次亮相CESA Asia2017

智酷中国的技术人员介绍到,此款新式投影仪的原理是通过在前画板上设置感应摄像头,摄像头可以接受触控笔发出的红外信号,并将信号转化为光标的移动和鼠标的点击,从而达到如同在电脑上的操作效果。使用者通过触控笔可以在投影界面上画图、写字、注释以及控制软件运用,具有鼠标的各种功能,比起传统设备能够实现更好的人机交互,提高工作及沟通效率。

智酷中国成立于2014 年4 月,作为创新型移动互联网企业,专注于智能硬件创新和平台服务创新,始终不忘初心,在用户与负载日益增加的情况下,不断用新的技术保持高效稳定的服务,做国内最专业的场景化设备服务。

此次智酷参展CES Asia2017,通过万核投影触控仪提供了国内最新的多人互动工作娱乐即时解决方案,缩短了人机交互的中间环节,率先实现了物联网背景下的场景化运用,这在整个智能设备行业来说,也是走在前列的;此次万核投影仪的出现,也为设备的变革和场景化运用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

教育培训机构以万核投影触控仪来替代原有的电子白板等工具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科学技术创新的脚步越来越快,各种各样的技术运用和创新模式将显著改变我们的生活。网络信息技术、大型科研设施开放共享、智能制造技术提供了功能强大的研发工具和前所未有的创新平台,使创新门槛迅速降低。在这样的前提下,人类在各个场景下使用的生活工具也将迎来新的变革,万物互联,减少操作环节,传统工具使用模式也会出现新的设计方案,实现更好的沟通交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