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智能手机的“咖啡伴侣”

[摘要]周围的朋友都在玩王者荣耀,本来我是拒绝的;但是,在某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里,上小学四年级的 小姨子 说我玩 农药 的操作 太菜 、坑队友时
周围的朋友都在玩王者荣耀,本来我是拒绝的;但是,在某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里,上小学四年级的”小姨子”说我玩“农药”的操作“太菜”、坑队友时,我果断当着小姨子的面删了王者荣耀。我当时的内心OS:堂堂一个大老爷们,岂能受小学生的羞辱!

谁知道一天以后我又重新装上了“农药”,从这以后小姨子看到我的眼神都是这样的:

这游戏现在的确太火爆了,不用看数据,从以下三个方面就能看出来。

首先是明星玩家数量,还从来没见过哪个手机游戏,有这么大的号召力,这么多明星玩的,不管是杨幂,angelababy还是雪姨、田亮;又或者是井柏然、黄子韬都玩的不亦乐乎,甚至千年不变的皇阿玛张铁林,也不忘在某个综艺节目上COS一把王者荣耀里的黄忠。

不过说实话,皇阿玛这黄忠造型,倒是挺像笑傲江湖里的“任我行”的,要不就是低配版的雷恩加尔(lol英雄)

再看王者荣耀的直播,更是火的一塌糊涂。从聚合直播助手狗仔直播——一款可以看所有直播平台的直播助手上,就能一窥端倪。大中午一般人休息的时间,全网居然还有3000多个主播在做王者荣耀的直播,而且数量超过英雄联盟。

收看直播的观众人数也是如此,第一名居然有160多万观看数量,要知道这还是大中午的休息时间,本人也是一脸懵B,难道大家用的都是“充电5分钟,待机一整天”的王牌智能机?

当然,花边新闻也是不少——本来嘛,游戏玩的人数多了,花边新闻才可能多。今天妹子们靠自己不懈的努力爬坑成功,非常励志,第二天又被爆料是花钱找人代打的。有些妹子在路人局中以为抱到了大腿,可以猛冲王者了,谁知手机屏幕的另一端有些坏人正居心叵测,不是让妹子发红包就是消解“寂寞”。

种种话题,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层出不穷。

但是“王者农药”的魅力始终都在——从明星玩家数量,直播在线人数以及花边新闻数量,王者荣耀这款手游每天都在包围着我们,从而使得我们“爬出深坑”的愿望愈发强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