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牛 为理想加热 让信用改变生活

[摘要]这是一个情怀的时代,有人声称要造东半球最好的产品,也有人正在为梦想窒息。新旧商业模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相互对抗与迭代着,新一代的创业
这是一个情怀的时代,有人声称要造东半球最好的产品,也有人正在为梦想窒息。新旧商业模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相互对抗与迭代着,新一代的创业者似乎都要成为时代的颠覆者。成功的速度越来越快,成功的概率越来越低,当媒体走向碎片化,套路被反击,营销从引领走向迎合,每个人都在焦急的寻找自己的位置。

这也是一个冰冷的时代,我们簇拥在地铁里、公交上、电梯间……,彼此的距离只有0.01公分,却没有人愿意放下那份脆弱的冷酷。每个人似乎都有自己的小世界,其实大家都活在一个日渐透明的大生态里,我们在虚拟世界通过标签和分类抱团取暖,却在现实世界的簇拥中孤独的隔阂着。

浮躁和焦虑中,我们被信息流填塞的太多,连续付出的太少,沉浸在碎片化分享的快感里,欠着理想一份真诚的行动。

新卡牛为理想加热

理想是什么?不同家庭背景、不同经历、不同年龄的人都有着自己的定义。也许是在房价高企的都市里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找到真爱;也可能是开创一番事业,实现财务自由,改变家族命运;抑或是赚一笔快钱,让自己的生活更从容自主……。无论是那一种,理想一定高于现实,唯有持之以恒的执着,方有触摸它的一天。

在思维和行为被碎片化牵引的大环境里,保持定力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财务上的随意与随机是绝大多数人不能掌握自己命运的后门。选择一款专业靠谱的财务工具来帮助自己克服人性的弱点,提升理财的效率和技能已经成为人们主流的选择。

历经1825天的进化,在五周年之际,全自动银行卡账单管理开创者——卡牛信用卡管家,迎来了全新的形象升级。一头五岁的萌牛将成为你孤寂时刻的萌宠,奋斗路上的智慧小能手,个人财务的贴心小管家,囊中羞涩时的救火队长。

新卡牛的LOGO设计在业界首次将拟物与动漫风格深度结合,塑造出了全新的Q萌智能小管家形象,在熟悉的陌生人社会里努力带给用户更多温暖、友爱的力量;在交互体验过程中帮助用户抚平阶段性的孤独感和不良情绪,以更具亲和力的视觉元素组合增添用户在个人理财上的动力,保持良好的财务习惯。

从管卡到理财,卡牛信用卡管家已经成长为集银行卡账单管理与个人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多面手。在财务管理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新卡牛将会融入更多金融科技,以更智慧的能力帮助用户成为理想的践行者。

信用改变你我的生活

不经意间,我们已经跨入到了大数据时代。很多看似毫不相关的事情都被串联了起来,成为评判我们信用的依据。金融会更深入的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未来金融科技的发展,包括区块链等技术的逐步普及让信息的痕迹不存在被篡改的可能。我们正在逐步进入一个信用社会。

一个缺乏信用,或者有不少信用污点的人在大数据时代的金融社会里会寸步难行。与之对应,一个信用记录良好,个人信用评级优良的人等于搭上了金融服务市场的直通车,掌握着撬动命运的杠杆,拥有更快实现理想,改变生活的机会。

选择一款专业靠谱的信用卡管理APP来管理自己的信用,同样已经成为大众用户的主流选择。累计服务用户已超过八千万的卡牛信用卡管家是一款360度无死角保护个人信用的拳头产品。

从一键读取数据源,统一管好各类账期,及时提醒还款;到极速贷款、预授信补充现金流;乃至提供还款功能杜绝逾期;卡牛信用卡管家经过数十个版本的迭代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上技术创新能力最强,产品功能最全面的信用卡管家。

五周年,新卡牛同样有一个理想,我们将继续迎难而上,迎接挑战,引领金融科技的发展潮流,成为每一位中国人的信用守护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