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anage CRM:人工智能如何助中小企业实现弯道超车?

[摘要]通常,大企业有一个传统优势,那就是它们可投入丰富的资源和资金来吸引最顶级的人才,同时它们拥有大量的专业化人才,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出清晰分工,解决复杂的工作任务。相较之下,初创企业的员工则常常需要身兼多职来完成各项大小事务。人工智能(AI)的出现,对于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无疑是重大利好。
通常,大企业有一个传统优势,那就是它们可投入丰富的资源和资金来吸引最顶级的人才,同时它们拥有大量的专业化人才,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出清晰分工,解决复杂的工作任务。相较之下,初创企业的员工则常常需要身兼多职来完成各项大小事务。人工智能(AI)的出现,对于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无疑是重大利好。

AI之于企业级管理,将产生怎样的化学作用?基于人工智能的服务可以取代重复性的人工劳动,比如开发票、数据录入、文档管理等事务,将低端工作外包给自动化系统,不仅效率更高,成本也更低。人工智能技术在管理上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透明、可追溯管控,直接绕过人工操作可能出现的数据误差和灰色交易,集中化的数据中心让公司员工都能从同一个信息库中提取信息,并且了解到他们的行为会对公司里的其他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简而言之,利用信息化服务可以弥补小型企业在人才数量上的差距。

·海量客户数据智能分析

新一代客户关系管理系统(8Manage CRM),除了传统的客户信息管理,还能处理海量的客户数据,客户以前购买过什么,客户何时访问过公司的网站,客户的兴趣爱好等等,系统将数据-人-场景连接起来,细分客户群体画像,从数据中挖掘出潜在商机。与传统的耗时费力的调研和分析工作相比,它们只需销售人员将客户数据输入进去,就能自动分析并输出可视化报表。

这就是AI在企业管理服务领域受到追捧的原因所在,企业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去分析客户数据,就可以随时获得所需的信息,销售代表只需将客户信息输入系统,就能得到智能分析的客户画像,像消费行为、兴趣爱好、购买意向、售后需求等重要信息,从而更好地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

·快速提升竞争优势

在眼下这个瞬息万变的消费者市场,这种智能分析的能力可以转化为一种关键的竞争优势。8Manage 的按需搜索和点选式数据分析能够将海量的数据进行客户细分挖掘,转化为有价值的可获取信息,其实时分析功能可以在一秒之内返回分析请求结果,实时快捷的数据分析能力让企业更高效地获取商业价值。

·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力成本

AI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降低了公司的运营成本和对人才的需求。适应能力极强的小公司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它们的出现渐渐填补了小公司和行业巨人之间的差距。

8Manage认为,AI在管理系统中的应用,通过提高自动化程度和效率赋予了小公司巨大的优势。比如8Manage CRM的智能电子调查功能,帮助用户快速地创建调查问卷/邮件,系统自动匹配客户群,还能设置发送时间,市场人员不用守在电脑前点击发送,同时系统自动采集客户的回复数据存入数据库,方便后续进行各个方面的数据分析和预测,提升整个营销环节的工作效率,能够让少数人完成大部分复杂的工作。

人工智能技术以更低的成本让商业流程变得更加智能和便捷,很多新出现的公司将改变现有的竞争格局,善于利用新技术的小公司也能和大公司同场竞技,而固守传统的公司已经被远远抛在后头。

8Manage CRM采用了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并嵌入了企业管理行之有效的方法,能够适应现代化移动互联时代企业的管理需求,完整的CRM解决方案功能,包括: 客户信息管理、销售团队自动化、市场营销管理、产品管理、会员与忠诚度、客户服务、电子调查,分析及商业智能等等。实现企业随时随地访问,实时、精确了解最新状态。嵌入式的工作流、提示、提醒和通知能够完美协同工作,让企业真正走向移动化经营管理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