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财有你 聚优财三周年投资人见面会

[摘要]2017年5月19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聚优财,在杭州西溪花间堂举办了三周年财迷答谢会。从2014-2017,整整三年时间,聚优财从无到有,从有到优,
2017年5月19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聚优财,在杭州西溪花间堂举办了三周年财迷答谢会。从2014-2017,整整三年时间,聚优财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是什么让聚优财带着一批同样信奉梦想的死忠粉,走到现在呢?

肩负责任,不敢松懈

聚优财创始人兼董事长仇建峰先生,一上台就讲了责任。在快40岁的年纪,实现财务自由的情况下,他创办了聚优财,并付出了大部分的精力,从最初单纯地只是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到现在三年过去了,最大的感受是责任,是对放心把钱放在聚优财的那些亲朋好友的责任,更是对所有12万财迷的责任。

据悉,聚优财上线三年,严把风控(创始人老仇直抓风控),所有的产品,不管能创造多大的利润,只要不符合风控要求,不符合财迷自发组织的“财正部”的要求,都会被无情地淘汰,剩下的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优质资产。

创造价值,贡献价值

决定品牌升级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优”,我们的一生中,无时无刻不在追求“优”,读书时,考个好分数是“优”,工作时,做好一份工作是“优”,创业时,走得长久,为行业贡献价值是“优”。

聚优财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表达的就是要做到“优”,我们不仅仅要做财富的拥有者,我们更要做优生活的享受者。

据悉,聚优财诞生在行业乱象严重的2014年,但是聚优财并没有同流合污,而是独辟一条艰难的路,从上线开始主动找到中信银行,要求进行资金监管,树立行业榜样,如今三年过去了,当别的平台忙着银行存管系统搭建的时候,聚优财已经率先完成并完美适应,转而为财迷创新更优的产品!

传递温度,感恩你们

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每一位财迷的支持,现在的努力、奋斗与艰辛,在旁人看来或许是不理解、不支持、不鼓励,但是总有梦想成真的一天,多年后回顾今天的我们在一起的场景,我们希望是有温度、有感情的,这样才是最优的。

聚优财的员工会自称小聚人,每个第一次来到聚优财的小聚人都会被这里深深地吸引,聚优财很不一样。从最初10人不到,到现在的近200人,如果你接近他们,你会感受到他们身上满满的正能量,有追求、有目标、有激情、有活力。他们会自豪的自称小聚人,他们会自豪地展示在聚优财团队工作有多幸福。

正如创始人仇建峰常说的那句话:再牛逼的日子,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奋斗过程中传播的温度才是最深入人心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