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成功数字化转型应该关注的四个C

[摘要]Forrester Research的首席商务技术官Steven Peltzman解释说首席技术官应该对数字化项目的四要素有清楚的了解。
在Landmark首席信息官峰会上,Forrester Research的首席商务技术官Steven Peltzman解释说首席技术官应该对数字化项目的四要素有清楚的了解。
 
按照Forrester的首席商务技术官Steven Peltzman的说法,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的公司面临着很多障碍,有些是自愿接受的。他说有些员工认为创新就一定是宏大并昂贵的,而另一些员工则认为日常工作已经够忙了,经受不起混乱。
 
但是Peltzman说数字化转型需要技术界和商界领导带动企业的文化变迁,让员工接受创新。依Peltzman之见,以下四个C就是首席执行官应该清楚了解的,以便在他们的数字化转型项目中取得成功。
 
1. 客户
 
很多企业狭隘地看待其产品和服务的创新,Peltzman说:“公司的创新者只能从公司的角度看待创新,这严重地妨碍他们看到客户的实际需要。”
 
Peltzman说:以Doro Paco 7刀片为例,它增加了第七个刀片并以此“创新”为主专门设计了一个广告活动。“但诸如Dollar Shave Club这样的公司就证明了客户并不在乎第七个刀片,他们只关心新的交付方法”,Peltzman如是说。
 
2. 初略
 
Peltzman说当团队中的你或某人有了想法,在投钱之前先在较低层次上验证它。在做重大的演示之前,先在Googl Docs里展示你的计划。这种初略的表达有助于你明白你的提议是否实际上有价值,Peltzman如是说。
 
3. 好奇
 
一旦你做了初略的表达并确定了什么才能让你的公司和你的客户保值,你应该验证你的理论是否站得住脚,并对变更计划保持开放的态度。Peltzman说有时当你对客户测试一项新服务或一个新产品时,你会认识到他们需要一些与你的期望完全不同的东西。“你必须有开放的头脑,并在学习上保持开放的态度”,他这样补充道。
 
4. 混乱
 
Peltzman说管理创新所固有的混乱落在了领导的手里。他说:“当人们处理日常事务的时候,你的创新对良好运作的机器往往是个威胁”。Peltzman指出,他最近问Forrester的首席执行官喜欢哪个选项:让经营良好,业务每年增长2%,或有一个创新能使公司挣几百万,但却制造了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该首席执行官选择了后者。
 
Peltzman说:“你要给人们权限,他们才会知道你在关照他们的创新所带来的混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