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软通动力与神华财务公司共启智慧财司新征程

[摘要]近日,神华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神华财务公司 )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软通动力 )正式签约新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项目。
近日,神华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华财务公司”)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正式签约新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项目。今后,软通动力将为神华财务公司建设财务公司核心业务系统,以此开启智慧财司新篇章。

神华财务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正式开业,是由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集团”)发起,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为神华集团成员单位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也是神华集团内唯一的控股金融企业。经过16年的发展,神华财务公司已经是国内行业领先的财务公司。

1

随着业务不断拓展,神华财务公司原有核心业务系统无论在功能完整性、架构先进性、性能稳定性,以及业务吞吐量和新一代互联网+的扩展度及安全保障方面,都已无法支撑集团现有业务发展需要。因此,以神华集团“十三五”规划中“加强神华集团资金集中管理和提高资金使用率为目的,完善金融服务,创造协同效应”为使命目标,神华财务公司拟选择一套更为先进、专业、完整、稳定的核心系统与金融服务平台来促进业务发展,以完成规划的中长期目标。在经过多轮行业调研、供应商实地考察评选、同业参考、需求分析与规划等过程,最终选择了软通动力,正式启动本次合作。

神华财务公司新核心业务系统项目的建设,将结合现有业务系统、目前业务需求和未来业务扩展需求及软通动力的最佳行业实践,建设满足公司未来发展需要的信息化平台,进一步规范、精细公司的业务运营,全面提升神华集团整体资金管控水平、全面风险管理能力,降低运营成本、操作风险和外部监管风险,力争将神华财务公司打造成为神华集团的资金管理中心、金融中间业务中心、金融投资管理中心。

2

同样成立于2001年的软通动力,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整合的生态资源,软通动力为客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咨询与解决方案,云计算、大数据及互联网服务,为各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在集团财务公司行业领域,软通动力有着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及专业知识积累,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科学的、有效的实施方法论,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系统建设及系统集成服务。未来,软通动力将与神华财务公司强强合作,领衔智慧财司领域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