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领域的“苹果”?壹秘科技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摘要]兵法有云: 大军未动,粮草先行 , 现代科技下,移动办公领域也是如此。近日,不少媒体朋友、行业资深人士纷纷收到一份精美邀请函,这份邀
兵法有云:“大军未动,粮草先行”, 现代科技下,移动办公领域也是如此。近日,不少媒体朋友、行业资深人士纷纷收到一份精美邀请函,这份邀请函显示壹秘科技将于5月17日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更显眼的是发布会主题为“语音·颠覆移动办公”。语音、颠覆、移动办公,到底是何方神圣?这“颠覆”二字 ,令众多媒体以及行业大咖纷纷表示期待!

此次曝光的邀请函,设计颇为独特,由橙、黑两种色调相互融合,内页画面颇有三体科幻世界的感觉,画面隐现的新品犹如地平线上的太阳,象征着旭日东升,迎来新的曙光。邀请函封面上,“Hello WeMeet”别出心栽地利用壹秘科技的英文名字“eMeet”,寓意“你好,我们相遇了”;而在这句话的背面,可以看到“M1移动会议宝”,这就是壹秘科技的“主角”,正是此次发布会即将亮相的新品。

移动会议宝M1作为壹秘科技首发的一款新品,将铆足全力给业界一个大“惊喜”!据介绍这是一款集全球科技之最,打造”有序”而”丰富”之美的智能、专业的移动办公助手。另据了解,这款新品将在5月15号,强势启动京东众筹, 以“自由沟通”的概念,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更高效、更自由。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兴起,移动办公领域被认为是片新蓝海,各种移动办公软件兴出,像一些国际巨头如亚马逊、谷歌、微软、IBM,也有国内巨头如百度、科大讯飞、阿里、腾讯、钉钉...他们更多的是注重于管理,而壹秘科技想用语音技术来改造这一行业领域。

“自由沟通,从e开始” 是壹秘科技的slogan,建立在解决移动办公通话基础上。当前社会,自由工作者和中小企业日渐增多,这些人员及团队的工作方式、沟通方式、协作方式都将发生重大的变化,移动工作和移动生活一样,将成为主流趋势。移动工作的场景中,用户沟通占比最大的是语音沟通。由来自华为、Harman、TCL及Kugou的科技和互联网行业精英组成的壹秘科技,他们所要做的就是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语音行业的产品应用及服务创新,用智能语音技术颠覆移动办公领域;改善人与人、人与信息之间沟通效能,让世界距离缩小,为每个人提供愉悦的移动办公及沟通体验。

移动办公领域,语音沟通永远比文字沟通更符合人类交流的需要。壹秘科技移动会议宝M1采用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进麦克风阵列技术,通过USB或者蓝牙联接电脑或手机,普通拨号通话,或者调用钉钉、微信、Siri,、Google Now、Skype等网络通话, 实现了移动办公最大的特色——解放双手。用语音颠覆移动办公,壹秘科技将成为移动办公领域新的独角兽。

未来在改变,颠覆不再是苹果、谷歌等大牌科技企业的“专利”!未来,壹秘科技团队将用他们独创的科技服务于用户,成为办公领域的黑科技领先者,创造新的e时代,做移动办公领域的“苹果”。

究竟是一场怎样的颠覆?语音是如何改变移动办公?让我们拭目以待壹秘科技将为移动办公带来怎样全新的改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