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贵阳两地齐开,蓝凌全面发力大客户移动办公市场

[摘要]4月25日,蓝凌全新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在深圳、贵阳齐亮相,8大标杆案例分享,现场600+CIO和线上3000+人共同体验蓝凌集“移动化、平台化、社会化、智慧化”于一体的全新企业协作之道!

4月25日,蓝凌全新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在深圳、贵阳齐亮相,8大标杆案例分享,现场600+CIO和线上3000+人共同体验蓝凌集“移动化、平台化、社会化、智慧化”于一体的全新企业协作之道!

双城火力全开

继珠海、北京、中山、兰州等站后,一体化移动办公市场再起高潮……

贵州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嘉致辞

八大名企分享

深业集团

BPM平台驱动2万多员工敏捷协作

移动互联时代,集团原有10套OA在集成性、流程定制与集中管控、移动应用等方面瓶颈渐显。携手蓝凌,深业集团基于“门户+BPM+移动应用”构建了全新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深业集团周总表示,通过30余项应用定制、436个流程配置、191个企业间流程打通……满足了集团复杂的业务流转及管理需求,将驱动22000名员工敏捷协作!

中原集团

知识+赋能地产中介龙头新发展

房产中介龙头中原集团刘总表示:早期通过项目地图、知识切片、知识问答的应用,给予员工很大帮助;中原资源共享大平台让50000+海量资源随意淘,集团中台、地方公司分设不同门户入口,因材施教。基于蓝凌KK打造移动端APP原知原味,通过大咖说、榜样SHOW、原味百科、淘课吧、原味BBQ等八大栏目,让学习变得有声有色,智慧高效流动,赋能全国门店与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香江集团

基于大连接的一体化集团管控

香江集团业务多元,2011年携手蓝凌构建信息门户及管控平台(KIP),逐步实现了从集团总部到各产业集团员工、系统、信息、知识和数据的实时大连接;融合HR、财务、行政、法务、IT五大直线管控,打通从总部到事业部、子公司和门店的一体化管理。KIP移动办公平台,提供了各类办公协作统一入口,更接入“医食住行”等移动应用,包括挂号、订餐、出差订票等等,大幅提升了企业效能与员工满意度。

聚飞光电

一体化协同办公提效公司运营

作为中国LED名企,聚飞光电邓总表示,基于业界领先的知识管理体系和可扩展的二次开发平台,我们最终选择了蓝凌。新平台集流程平台、业务集成平台、知识平台、BI平台、移动端等于一体,有效提升了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四大知识库加速企业执行力;2016年完成流程E化66份,薪资核算周期缩短到2天内;通过项目协作立项超1000,促进了客户开拓和订单成功率的较大提升……

新希望集团

打造世界级管理支撑平台

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新希望集团,全球员工近9万人。从2012年开始,新希望六和、新希望集团、新希望乳业、新希望地产渐次与蓝凌合作,通过统一信息发布,促进文化融合;固化流程管控,提升运营效率;多维移动门户,助力随时随办公;异构系统集成,创新业务闭环管理;全面财务共享,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为新希望在迈向世界级企业过程提供了有力的管理支撑。

隆鑫控股

大协同助力多元化集团管控

隆鑫控股是连续十四年的中国500强企业,伴随多元产业迅猛发展,面临管控领域覆盖度不足、决策支持数据采集不足、产业板块协同不足等瓶颈。与蓝凌合作,隆鑫构建了生产、经营、财务一体化管理平台,并整合了多个异构系统,实现了待办、数据与流程的集成,达成了对各子公司的管控,提高了资源利用与全员协同水平,支持了集团更好发展。

鸿基集团

深掘一站式信息化服务价值

贵州鸿基集团业务多元化,下设子公司众多,项目遍及全国,面对「组织广、协作难」、「范围广、沟通难」、「流程多、规范难」等痛点,集团携手蓝凌构建了全新的协同办公平台。康总表示,高管门户、销售门户等个性化角色门户,让信息快速归集、应用高效对接,极大地方便了员工日常工作开展。以阿里钉钉为移动入口,实时沟通促进无缝协作,一站式信息化服务大幅提升企业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驱动企业更快发展。

中国联通

携手钉钉、蓝凌赋能中小企业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林总表示,联通一直思考如何将办公和通信完美结合,解决之道是:在OA方面携手蓝凌,通过开放平台可将企业现有的OA系统嵌入钉钉,并迁移到移动端,而通信方面,推出基于钉钉应用的个人通信产品:钉钉卡以及企业通信产品:智能办公电话,降低办公及通信成本、提升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效率、提高企业员工的幸福感。

全新方案放送

四化理念

引领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落地

蓝凌常务副总裁李翼、副总裁何春炎围绕当前CIO关切,展示集“移动化、平台化、社会化、智慧化”于一体的全新企业协作之道,从集通讯、媒体、协同、商旅于一体的10W+用户级海信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有信通),到整合多元化高粘性业务场景的掌中金地,从支撑三一集团全球8万员工高效运转的流程审批平台,到永辉超市打通内外部组织的招投标采购协作,实践结合方案,勾勒出清晰的企业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落地路径。

蓝凌常务副总裁李翼 贵阳站

蓝凌华南大区总经理何春炎 深圳站

通过抓入口(KK、微信、钉钉、365日程……移动化)、搭平台(移动门户+OA+整合)、做融合(打通所有公、私有云系统,内外协作一体化)、组织赋能(蓄能、用能、智能的企业知识服务平台),蓝凌将帮助企业实现全新的一体化移动办公。

移动门户

让高管、研发、销售等更高效

蓝凌产品总监张社丽现场演示产品,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突破传统九宫格功能导向,强调以内容为聚合的移动门户展现,支持集团多门户、统一入口、统一应用、统一数据,一站式的服务让企业内部员工、上下游合作伙伴随时随地高效沟通与协作。

类「今日头条」的业务门户,能满足高管、研发、销售、IT等各种角色的协作需求:各类业务系统的数据移动端展示、一键搞定人员变动的工作流程交接、问遍企业无敌手的智能问答助手、实时多端同步的日程管理、全景化的战略信息集合……

知识管理

赋能员工再创企业新价值

未来组织最重要功能是赋能,而知识管理是赋能之「能」。蓝凌KM总监黄德毅详解六大落地模式,知识资产化→业务知识化→组织智慧化的知识管理深化方案,KM顶层设计和MAKE对标,最新知识图谱解决方案应用、华为知识云连长社区、上海通用研发知识管理、蓝凌内部智能机器人服务、云南中烟智力云等实践,让人充分领略知识管理价值魅力!

专家激情论道、名企实践分享、CIO热烈响应、同道当面切磋,一城接一城,正掀起一场席卷全国的智慧协作新风暴!蓝凌愿携手更多伙伴,一起推进“移动化、平台化、社会化、智慧化”的落地实践,共同迈向企业协作新境界!

精彩不断、干货连连!蓝凌全新一体化移动工作平台将继续巡演,苏州、济宁、太原、西安、重庆……期待与你约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