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有财品牌升级“聚优财” 成立三周年破百亿

[摘要]2017年4月24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聚有财正式将品牌升级为 聚优财 。从2014年5月20日至2017年4月24日,三年来聚优财不忘初心,坚持认真的做金
2017年4月24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聚有财正式将品牌升级为”聚优财”。从2014年5月20日至2017年4月24日,三年来聚优财不忘初心,坚持认真的做金融,成交额从0做到超过100亿。

这几年网贷行业从爆发式增长,到步入强监管时代,过程中一大批不合规范、经营不善的平台被淘汰出局。而聚优财历经三年,走过行业乱象,始终坚守合规底线,踏踏实实做金融,并在4月13日成交额突破100亿。这不经让我们好奇,聚优财从“有”到“优”,究竟“优”在哪儿?它又是如何做到这样优的?

坚守四个“优”,告诉你“优”在哪儿?

1、客户优

聚优财吸引了众多兼具经济实力与理财投资风险意识的优质客户,客户代表还自发组成了“财正部”,详细了解每笔借款的真实情况。

2、产品优

聚优财平台始终坚持设计清晰、透明、符合监管要求的理财产品,同时每笔借款均通过CFCA(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认证通过,且借款合同均在“安存”备份。

3、安全优

聚优财由中信银行进行资金存管,平台上线之初便上线了中信银行智能清结算系统,由银行负责监管平台上借款人、投资人等所有交易的资金往来,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无任何形式资金池。并且在聚优财的平台上,所有交易都在银行网页系统中完成,既没有“充值”也没有“提现”,没有任何权限动用投资人的任何资金。

CEO仇建峰对此表示:“在行业还没有具体规则的时候先做到自律,那么当监管来临时才能面对更广阔的未来,所以当监管真正来临,才能显得格外从容”。

4、生活优

聚优财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大数据风控的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安全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让生活更优。

坚持与创新实现更优品牌

三年来正是由于始终坚持合法合规、脚踏实地,又敢于突破创新的态度与精神,聚优财才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信任与青睐,一步一脚印稳稳地走到今天。在成立三周年之际,聚优财累计成交额成功突破100亿,共为投资人创造收益7.6亿。

三年来聚优财在产品上的不断创新,也为他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

例如聚优财通过发现农村养殖户规模化和生产力进步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创立了“保理通”产品,以金融创新的方式帮助农信宝解决资金问题,真正体现了服务小微企业的扶持。

“盈保通”则是一款有保险公司担保的产品,当借款人不能归还贷款时,保险公司需要根据履约保证保险的保单约定,支付相应的本息给投资人,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上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不忘初心,认真做金融

升级后的聚优财会在产品线完善、客户体验上做到更优,服务好小微企业,做传统金融想做但做不了的事。帮助投资人用更少的时间、精力去理财,实现财富增值,进而有更多时间追求更优的生活。

正如聚优财CEO仇建峰表示:“仅仅’有’已经不能完全代表我们的态度,’优’才是我们共同的向往与追求!”我们期待全新升级的“聚优财”,在未来能继续坚守合规、合法,走向更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