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下半场 随手记为何还要给用户大把发钱?

[摘要]随着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 免费午餐 也越来越少,而作为国内知名的记账理财工具,随手记却在近期举行了一次向广大用户发放福利的活动,其中

随着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免费午餐”也越来越少,而作为国内知名的记账理财工具,随手记却在近期举行了一次向广大用户发放福利的活动,其中,一位帅哥幸运的获得了1亿元的骑行金大奖,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帅哥切实体验到了“亿万富翁”的感觉,兴奋的有些不知所措。

一亿红包引围观 “外地”网友表示不服

4月8日,随手记与广受人们喜爱的出行工具ofo单车举行联合行动,主题为“一亿红包 一骑夺宝 ”,他们将深圳地区20000台小黄车全部挂上了印有随手记夺宝信息的红包挂件,用户只需扫描挂件上的二维码,便有机会获得1亿元骑行金红包,通过随手记账户上的投资理财,中奖用户将享受价值8219.18元人民币的现金收益,参与活动的所有用户都将获得888元现金券,100%中奖。

目前,此次活动已经在深圳各地引起了强烈反响,有网友表示,互联网公司发红包那么多,还没有见过这么大手笔的,一出手就是一个亿啊。另有网友表示,真想体验一下实现“一个亿”的小目标是什么感觉,以后随手记必须每天用,坚决不能再错过好几亿。此外,有很多深圳之外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为什么只能在深圳举办,为啥不能扩展到全国。

两个业界良心 打造最极致的用户体验

最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理财管理也成为一个热门领域,随手记通过七年的发展和积累,为用户创造了优质的体验和服务,并帮助广大用户养成了理性消费和精细化的财务管理的好习惯,截止目前,随手记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两亿。而通过与时下最流行的移动互联网出行工具——ofo小黄车的联合行动,这次活动得到了最大力度的曝光和推广,无论是对用户,还是对社会,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第一,对用户而言,随手记和ofo单车都是人们日常必备的工具,随手记让用户可以随时记账,随时进行财务管理,每月的收入和消费支出一目了然,可以让用户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财产使用状况,而ofo小黄车则解决的是人们“出行三公里”的问题,让人们随时随地有车骑。两者的使用频率、使用人群都高度契合,且都是人们帮助人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双方联合发起行动,是对用户消费体验的一次综合性的提升。同时,在O2O领域的互联网公司发放的优惠和福利越来越少的情况下,随手记和ofo仍然以现金乃至免费等实实在在的福利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是当下行业中不多见的业界良心。

第二,对社会而言,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很多不理性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比如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冲动消费,这不仅不利于用户自身的良好的生活方式的养成,也给社会带来了不好问题,对环境和社会秩序造成了一定程度破坏。随手记和小黄车的这次骑行活动,不仅立足于绿色出行,理性消费的目的,同时也呼吁人们文明礼貌出行,对共享单车要进行文明骑行,文明停车。

随手记市场负责人表示,ofo共享单车是低碳环保、健康、便捷的城市交通代步解决方案,而随手记则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场景化的一站式互联网理财平台,通过此次联合活动,用户在随时随地骑ofo共享单车时,也可以通过随手记理财红包让财富增值。

互动更贴心 随手记新增福利一波接一波

据悉,这次活动自4月8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4月28日为止,时间长达21天,作为一个贴心的互联网工具,随手记随时关注用户对于此次活动的参与热情和体验,4月11日,一亿元骑行金的终极大奖揭晓,用户的评论和留言爆棚,为此,随手记又增设了两个终极大奖的名额。为了增强互动性,随手记还安排了一个与美女搭讪合影的“小节目”,在深圳南山科技园、欢乐海岸、深圳图书馆、深圳大运火炬塔,一群由颜值高,身材好的美女组成的骑行车队惊艳亮相,用户看到美女骑行车队后,合影拍照私信微信随手理财小编,就可以瓜分一亿理财金。

与此同时,应深圳外的网友一边倒的要求,随手记正在与ofo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希望能够将这一活动扩展到全国,让其他城市和地区的用户也能享受到这样的福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