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减信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摘要]据本网最新消息,广州市加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加减信息 )日前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爱立信(中国)、广船国际、广东叁六
据本网最新消息,广州市加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减信息”)日前正式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爱立信(中国)、广船国际、广东叁六零等企业同批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据悉,这是加减信息继去年10月成为广东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后再迈上的一步新台阶。
DSC_0324.jpg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科技行业认证的最高资质,由国务院颁布认证资质和条件,由财政部、科技部、税务总局联合负责监管认定工作,代表着国家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认证。该资质对企业的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科技成果转化力等方面都有极严格的要求,是企业科研实力的有力证明。

广州市加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广东省唯一一家为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获此殊荣的企业,到底加减信息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请随本网一起前去了解——

8888.jpg

加减信息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是一家移动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App、手机网站、微信平台等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搭建及推广运营服务。目前在广州已建立总部、第一分司和技术研发中心,拥有长期稳定、资深专业的自主技术开发和商务拓展团队。

本网深入了解到,加减信息独立研发的「船票系统」于2014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年会”上发布推出后,至今已助力4000余家企业成功转型移动互联网。船票系统服务的企业包括东风标致汽车、海南移动、中国好声音、绿茶餐厅、中国总商会、人大EMA、叶凌春有机茶、掌上通技术股份集团、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轻应用、UC等知名企业,并被合作方推崇为“广东移动互联网服务最佳口碑企业”,深得行业同仁的认可和好评。

2016-05-26 134633.jpg

如今,移动互联网市场已成商家必争之地,各类APP产品层出不穷,用户对手机端应用的口味越来越“刁钻”。如何推出一款契合产品特点的APP?如何增加APP粘性?如何通过APP打造企业口碑?如何用APP引流变现?几乎所有的传统中小企业都会面临这些难题。

据加减信息的产品运营部负责人陈先生介绍,与普通的APP开发公司不同,加减信息会基于企业的产品特点,通过船票系统为其量身打造出个性化的APP,通过一个管理后台就可管理多个营销平台,并自带“圈子” “信息主动推动”等新型功能,有效帮助企业沉淀有效用户。

000.png

目前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竞争异常激烈,加减信息的船票系统能否持续助力传统企业转型,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