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订货:荣登《互联网周刊》企服类ToP5

[摘要]未来已来,让它流行。 新的创业者,正在颠覆以往传统企业建立的商业帝国,一个更加多元化、碎片化的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头部流量被分散,
未来已来,让它流行。

新的创业者,正在颠覆以往传统企业建立的商业帝国,一个更加多元化、碎片化的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头部流量被分散,越来越多的独角兽正在崛起。

在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公司未必是最大的公司,小就是新的大。

近日,由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推举的2017《互联网周刊》未来人物100新鲜出炉,国内移动订货第一品牌——易订货创始人&CEO冯颉榜上有名,成为移动订货云供应链领域唯一获选的企业领袖。同时,在细分的2017 SaaS创新力与潜力排行榜(企业服务类)上,易订货排名第五,也是所在领域唯一一家上榜公司。

图片1.png.jpg

注:部分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2.png.jpg

注:2017 SaaS创新力与潜力排行榜(企业服务类)

创新商业软件 获市场看好

产品与创始人双双获选的好成绩,无疑印证了市场对于易订货及所属铱云科技的认可。

截止目前,易订货连续三年稳居移动订货领域APP下载量第一,蝉联2014-2016年“企业最佳移动订货平台”大奖,为生鲜农贸、餐饮连锁、食品酒水等12大行业的客户提供从企业间客户订单协作、到内外部全业务流程的信息化管控、再到围绕客户关系运营的全渠道营销互动平台的一站式应用服务。借助易订货为企业打造的专属全渠道营销互动平台,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不再被巨头电商平台“任人宰割”,转而通过易订货武装自己,实现每个老板心中的平台梦。

图片3.png.jpg

从资本层面来看,易订货同样表现不俗。

2016年,铱云科技连续获得来自深创投的B轮千万美金融资和创新工场B+轮融资,成为业内获得最大笔融资额的企业,并被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博士评价为“最具独角兽潜力”的企业SaaS服务公司。业内首创的B2B移动订货客户系统,明朗的市场空间,以及在企业级SaaS应用领域日益提升的影响力,使得铱云科技持续受到资本方的关注。

深耕企业SaaS应用与渠道销售领域多年的冯颉,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企业已经从过去的制造业为主向新消费时代的现代服务业转变,旧的以成本管控为核心的管理软件设计思路已经过时,现在的企业更加关注新商业软件如何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营销业务开展,运用互联网技术工具,更精准地覆盖目标消费者,强化订单的快速获取和数据处理分析能力,为老板提供可视化业务场景的商业智能决策系统,打赢一场营销战”。

图片4.png.jpg

易订货创始人&CEO 冯颉

企业SaaS服务走向成熟 内外需求刺激增长

任何一家业务欣欣向荣的公司都是在不断自我突破中成长的,此次被《互联网周刊》遴选出的铱云科技,就是在持续创新与尝试中崛起的企业服务SaaS市场“独角兽”。

从2014年开始,企业级SaaS服务的市场规模一直呈高速增长,特别是从2016年开始,受到资本及业内热捧,被称为“互联网下半场”的最大风口。在经历了一年急速升温之后,如今企业级SaaS服务的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企业级SaaS与互联网+各产业的特性深度融合,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接受。

综观企业级SaaS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服务领域涉及企业人才管理、财务管理、移动办公、CRM、客服等多个方面,各个细分领域都可能出现独角兽。对于企业而言,找准自己所擅长的领域,不断深耕,持续钻研,提供给用户更专业更精细化的产品服务和体验,成为保持增长的关键。

铱云科技,就是随着这一波浪潮涌现出来的新锐SaaS服务商的代表。2013年,铱云团队颇具前瞻性地以SaaS和B2B为坐标,坚定选择以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作为切入点,推出了国内首款B2B移动订货客户系统——易订货,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协作方式及商业模式变革。

方向大于努力,毫无疑问,铱云科技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展望未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流量成本降低,中小企业提升自身IT信息化水平的需求会越来越迫切,与此同时,国家经济稳健政策下,GDP增速下降,市场环境影响促使企业压缩成本,减员增效,提升运营与生产效率,以此应对国家经济新常态。

可以预见,在内外需求的刺激下,企业级SaaS市场将会不断增长。对于持续创新,以“成就客户价值”为己任的铱云科技来说,必然会带来更大的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