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迎新伙伴 今目标成世界互联网大会战略合作方

[摘要]近日,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与今目标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隆重举行。 出席这次签约活动的双方领导有:桐
近日,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与今目标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隆重举行。

出席这次签约活动的双方领导有:桐乡市人大主任张林洪、桐乡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伟强、桐乡市政协副主席顾根梁、乌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富强以及乌镇领导班子、市政府办、金融办、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地税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科技局等其他职能部门。

今目标集团首席执行官文荣、首席战略官钮定良、首席财务官侯学理以及公司董事老虎基金董事总经理谭海南、董事张军等。

桐乡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与今目标集团首席执行官文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世界互联网小镇再添战略合作伙伴的消息一传开,这座千年古镇又一次聚焦了各行各业的目光。作为浙江省政府批准的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桐乡凭借世界互联网大会释放的连锁“红利”,不断抓住历史机遇,全方位拥抱“互联网+”,正在不断改变着世界对乌镇、对桐乡的认知。

据了解,当地目前已集合各类互联网项目159个,相关企业已达到700多家,涵盖企业服务、公共服务、众创空间等领域,互联网产业生态圈已初具规模。为进一步将桐乡市打造成浙江信息经济发展示范区、互联网产业先行先试典范城市,桐乡市人民政府最近引入了重量级合作伙伴——今目标集团。双方将在“互联网+”领域展开全面、紧密的合作,通过今目标营造的生态圈促进企业间、政企间良性互动。

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伟强发表讲话

乌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富强发表讲话

今目标集团是企业级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在SaaS行业深耕12年,拥有近300万海内外企业用户。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今目标集团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行业口碑,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战略合作方,将获得国家互联网产业相关政策以及相关的互联网产业基金的大力支持。

今目标首席战略官钮定良发表讲话

今后,今目标集团将结合桐乡的互联网产业元素,在乌镇部署大数据研发中心、打造中央研究院,具象化展示企业行为研究分析成果,并将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工信部中小企业信息中心等专业机构,定期向社会提供权威的乌镇企业数据发布。同时,今目标将以桐乡的互联网建设成果为范本,助力企业低成本部署信息化建设,从而推动全国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今目标作为企业级服务领域的优秀代表,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近期将正式发布“今目标海外版”,依靠桐乡发达的互联网产业链,今目标在推动业业互联的同时,也将积极推动中国企业与世界互联。

“双方签约的特殊意义在于,签约了一种模式、一个产业、一项事业,签约是双方创业创新的新起点,是合力打造桐乡经济升级版的新起点。双方强强联合,以“互联网+”为契机,必将提升现有产业的竞争力,为乌镇、为桐乡、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桐乡市领导这样表示此次与今目标合作的战略意义。

通过高科技企业和人才的不断引进,桐乡 “互联网+”产业格局已经形成,互联网产业元素越来越丰富,真正体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桐乡速度。作为浙江省政府批准的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桐乡将在今目标这样的高科技企业推动下,营造一个先行先试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新生态,成为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典范城市。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