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云网杯】听云告诉你,APP怎样不被卸载

[摘要] 随着移动互联网、科技的高速发展,以及中端智能设备的快速普及,近几年,APP软件急速增多,各种各样的App软件已经覆盖大众社会生活的方方

随着移动互联网、科技的高速发展,以及中端智能设备的快速普及,近几年,APP软件急速增多,各种各样的App软件已经覆盖大众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但用户对于一款APP的认知在于软件的体验,如果经常出现使用卡顿、网络错误、性能不稳定等问题,那么用户会对该软件、开发软件的企业、相关服务产生质疑。

因此,保障APP的性能稳定,让用户使用流畅、体验优良,对公司和产品显得格外重要。

而这就需要持续对产品进行严格监测,实时发现性能问题,并及时分析原因,寻求解决之道,提高App质量。

今天我们就介绍一款解决App性能监测问题的“听云APP”,它为用户带来最专业的性能测试,帮助企业或开发者快速解决性能上的问题,降低手机应用上线后维护与迭代成本。

听云APP,是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推出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实时监测App的真实用户体验和应用性能数据,发现并代码级定位闪退崩溃、运行卡顿、加载缓慢等问题,帮助企业提升App应用用户体验、快速诊断定位App问题,从而减少由此引起的用户流失。

面对APP软件崩溃、卡顿、交互过慢、第三方API调用失败、数据库性能下降、CDN质量差等多维复杂的性能问题,不同于过去繁琐的排查方式,听云APP拥有全球领先的定位分析技术,通过捕获应用崩溃时的异常信息,直观定位到定位到引发崩溃的代码行,记录崩溃发生前用户操作轨迹和上下文信息,回溯用户的操作路径和崩溃发生时的环境信息,仿佛回到回到崩溃发生的那一刻。

听云APP独有的慢交互追踪功能,可以及时发现并记录交互缓慢时的CPU内存、网络变化情况等环境信息,以及各个线程调用逻辑和用时等信息,提供执行耗时瀑布图,做到应用优化方针精确化。基于大数据模型独创的的性能画像,对应用健康程度进行数字化的认知,减少因经验、感性判断造成的诊断失误。

听云APP洞察应用各项性能问题,制定研发、运维、产品管理与可持续性迭代上线提升目标,为企业带来竞争新机遇!

关于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从事应用性能管理和用户体验优化的第三方监测服务提供商。拥有听云Server(服务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听云App(移动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听云Network(网络性能管理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经过9年技术深耕和市场培育,百度、腾讯、谷歌、淘宝、京东、360、海尔、宝洁、央视、兴业银行、中国移动、三星、联想等全球数千家顶级企业选择听云,Alexa排名前100企业有81家也都在使用听云服务,听云已成为中国应用性能管理(APM)行业领军企业。

目前,听云APP已上线中国工业互联网APP(软件应用)创新大赛应用专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免费体验。在一月一度的月度奖评选中,听云APP凭借准确的用户需求、优良的性能、极致的体验荣获2月月度奖第三名!

关于中国工业互联网APP(软件应用)创新大赛

第一届“航天云网杯”中国工业互联网APP(软件应用)创新大赛,由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作为指导单位,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面向全社会个人或团队、企业,重点征集制造业领域APP和软件应用,旨在发掘和培养创新人才和团队,促进企业APP软件应用创新发展,激发全社会面向制造业APP和软件应用的创新创业活力,加快推进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报名参赛

航天云网作为本届大赛的主办方,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核心理念,不仅从报名服务、企业宣传、软件推广、协作采购需求等方面为优秀参赛对象提供一系列服务,还将提供特等奖奖金15万,并获得央媒宣传机会;一等奖奖金8万,获得央媒宣传机会;二等奖奖金5万;三等奖奖金2万;优胜奖奖金1万;全部不限奖项数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