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与“讨厌”朋友快速“友尽”?上派派偷光ta红包就好了!

[摘要]每个人的圈子里都有那么几个很 讨厌 却又很 重要 的朋友,就像有网友吐槽说: 上班做销售,下班做‘小受’,客户和领导,统统伺
每个人的圈子里都有那么几个很“讨厌”却又很“重要”的朋友,就像有网友吐槽说:“上班做销售,下班做‘小受’,客户和领导,统统伺候好”。

面对那些不得不照顾好的“朋友”们,一款名为“派派”的熟人社交应用,让人们在像当年偷菜一样偷好友红包中,完美地刷新了“陪客户”“哄领导”的最高境界。

近段时间,“上派派偷好友红包去”逐渐成为微博和朋友圈里的热门话题,每天在派派上偷红包也成了人们最潮的打招呼的方式之一。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盼星盼月等来的现金红包,会在哪个瞬间被某个点赞之交席卷一空,关键是他们还会在微信提现后,在朋友圈里炫耀一番“刺激”给你看。

“上派派偷好友现金红包”不仅占领了越来越多人们的社交圈子,“有才”的“小受”们还非常机智地把“派派毒”吹进了客户和领导的小心窝,画风从这里似乎开始不受控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