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全面开启

[摘要]生态应该是近两年来,中国ICT产业最火热的词汇之一了。不论是产业、行业、企业,都在上演着生态的故事。2015,是中国的大厂们开始将IT圈刻上生态的烙印的年份;2016,是中国IT生态生根发芽的年份;到了2017,生态将会以燎原之势,让所有企业都会为之一颤。

近两年国内的IT企业越来越重视“创新”,但创新的意义不仅仅是一种或几种技术的突破,而应该是一个生态环境的创新。

生态应该是近两年来,中国ICT产业最火热的词汇之一了。不论是产业、行业、企业,都在上演着生态的故事。2015,是中国的大厂们开始将IT圈刻上生态的烙印的年份;2016,是中国IT生态生根发芽的年份;到了2017,生态将会以燎原之势,让所有企业都会为之一颤。

我们看到,不论是阿里、用友综合性行业等巨头开始倾力打造生态产品,凭借自身庞大的用户入口,打造以自身为核心的企业应用生态;还是诸如移动办公、大数据、信息安全等细分领域厂商也在想争先恐后开放自己的API,形成基于开放平台的企业应用生态。他们不仅将各种ISV、移动应用、SaaS服务、行业解决方案作为自己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员,也将各地的渠道商、服务商等作为重点角色纳入到生态中。未来的企业应用市场,将会是生态竞争的市场。

而在生态的发展过程中,有一个影子一直随其左右——云。

云正在塑造一切,企业将是云化的主角;

所有厂商都在协力构筑云生态,或主导,或参与;

云服务商争先恐后将应用服务商纳入生态,为生态赋能,服务商参与生态,为自身赋能;

未来,谁的云生态完善、谁能更好地赋能云生态,谁就能持续地赢得竞争!

2008年,中国软件网打造出了自己标志性的会议品牌——“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仿佛孩子一般,在中国软件网与业界友人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风雨无阻。

2016,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实现了向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的完美蜕变,以“共建企业应用生态”为主题,为业界奉献出了九场视听盛宴。

2017,我们的孩子即将步入他的第十个年头。十年的磨砺,我们从“心”开始,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携手业界伙伴,为云生态赋能。 (报名请点击http://www.bagevent.com/event/registerTicket/391477

赋能云生态

1+15份重磅报告,80+重磅大咖,100+公众风云人物,6000+2B从业者行业饕餮盛宴恭候您的大驾!

大会主题:赋能云生态

指导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网

协办单位:地方软件行业协会、海比研究、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企业管理软件分会

巡展城市:武汉 福州 北京 太原 郑州 济南 杭州 南京 上海 昆明 成都 西安 兰州 大连 广州 深圳

 

强大的嘉宾阵容

拟邀重磅级嘉宾

拟邀行业风云人物

 

纵横神州16城

“中国软件名城”一网打尽,覆盖武汉、大连、福州等新贵势力,助力客户快速布局全国!

2017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日程安排(拟定)

极具专业、洞察与价值的内容及互动

业界领袖主题演讲

关键点:启发、解惑

分享用可持续的眼光及多年的经营经验在当前局势中抓住下一个行业引爆点并顺势把企业运行的更加稳健

 

对话行业最牛生态

关键点:思路、创意

零时差,零距离的聆听一路走来的心得,聆听大生态带来的大价值,聆听行业发展最新趋势,聆听前沿科技打造的广阔机遇,聆听大企业带来的最优秀政策。

 

最具深度生态洞察报告

关键点:发展、未来

整体盘点中国企业生态现状,

全面探索最优秀的生态主,

全方位解析主流生态模式

 

思想碰撞,生态对接

关键点:经验、合作

每站至少一位重磅大咖,6位大型企业管理层、CIO和中小型企业CEO,以及百余位企业主管、渠道商。思想碰碰碰,合作火火火!

部分站点特色亮点

网红大咖曹叔现场拆解云生态

曹叔现场开讲,对云生态展开刁钻辣奇的拆解,形成透析式解析,将云生态之价值、能量全面展示而出。

 

限量版的女神CEO午餐会(北京站)

这是企业服务领域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在这个向来是男性世界的丛林中夺目生存:

她们是水做的,但她们却坚如钢铁;

她们是柔弱的,但她们却身担重任;

她们是花季的,但她们却志在远方;

4月26日,她们将走到一起,抛开竞争,放松心情,共迎“CEO女神午餐会”。

 

健身与互动交流兼具的徒步夜跑(北京站)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北京站,中国软件网将邀请20位重磅嘉宾及200名2B精英成员,开启徒步夜跑活动,让嘉宾在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为嘉宾们创造更轻松、更自然的互动交流机会,让嘉宾们收获更多。

 

企业大促销,让利渠道商(北京站)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次大促销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你肯定是没有参加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之企业促销活动!”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北京站,中国软件网将精心为所有参会的企业厂商,营造一场企业级服务领域的双十一大促销活动,在这里你们将面对着最为精准的客户,最有需求的客户,对他们“为所欲为”。

 

见证谁是最牛渠道经理与渠道商(北京站)

在渠道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有两类人一直默默付出:

其一,他们不是独立的软件开发商,却背负着软件销售最后一公里的重任;

其二,他们不是软件销售,却维护着公司大量的销售收入;

他们就是渠道商和渠道经理!

为表彰渠道商们的辛勤劳作,中国软件网将在北京站巡展中,特别举办2017中国优秀渠道商和渠道经理评选论坛,评选出重大贡献的优秀渠道商和渠道经理,为其颁发2017中国年度渠道商奖和2017中国年度渠道经理奖。

 

供需对接会 商机无限多(上海、广州、深圳)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中国软件网将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三个站点特别举办供需对接会,

为厂商提供展示企业产品与拓展商机的平台,让供需双方有机会、有平台深度沟通,扩展人脉关系商网,展示企业实力和品牌形象,进而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商务合作:

中国软件网 石永静

电话:15712907321

邮箱:syj@soft6.com

中国软件网 席红霞

电话:18610701838

邮箱:xhx@soft6.com

媒体合作

中国软件网 李军伟

电话:13426221095

邮箱:lijunwei@soft6.com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