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收购新一代恶意软件防护厂商 Invincea

[摘要]显著优势·∵新增一个业界最有效的机器学习型预防恶意软件侦测解决方案·∵透过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算法加快∵Sophos∵新一代端点保护策略的实


显著优势

· 新增一个业界最有效的机器学习型预防恶意软件侦测解决方案

· 透过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算法加快 Sophos 新一代端点保护策略的实践

· 透过 Sophos Central 同步安全管理平台将 Invincea 技术整合到 Sophos 新一代解决方案中

2017 年 2 月 9 日,北京讯 - Sophos (LSE: SOPH) 是网络和端点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收购富有前瞻性的新一代恶意软件防护厂商 Invincea。Invincea 的端点安全产品组合,采用具有专利技术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算法,可侦测和防范未知的恶意软件和复杂型攻击。在第三方测试中,Invincea 一直被评定为表现最佳的机器学习且无特征码的新一代端点技术,并对其高侦测率和低误判率保持高度评价。

【Invincea品牌简介】

Invincea 由执行长 Anup Ghosh 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以应对日益猖獗,来自民族国家、网络犯罪分子和恶意行为人士的零时差安全威胁为使命。Invincea 的旗舰产品 X by Invincea ,使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和行为监控来侦测以往无法察觉的恶意软件,以便在损害发生之前阻挡攻击。Invincea 专注于美国政府机构、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部门,而且已经被应用于全球一些最具针对性的网络。

【Sophos将进阶机器学习新增到新一代端点保护产品组合】

Sophos 执行长 Kris Hagerman 表示:“藉由将 Invincea 新增到我们产品组合的时机,Sophos 正努力实践愿景以打造出最强大的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顶尖防御。Invincea 结合了优异的侦测率和最小误判率,在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威胁侦测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Invincea 将提供搭配性的预防式防御来加强 Sophos 领先市场的新一代端点保护。我们认为这种作法对端点保护的未来发展会越来越重要,并让我们能够充分把握这个重大商机。我们非常自豪地欢迎 Invincea 团队加入Sophos,并期待向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介绍这项先进技术的优势。 ”

Sophos 被公认为端点保护领域的领导者,拥有一系列持续扩展的新一代技术,如 Intercept X 中无特征码防恶意软件、防漏洞和防勒索软件技术,以及行为式分析、恶意流量侦测和 Sophos Endpoint Protection 中应用程序的信誉功能。Invincea 机器学习恶意软件侦测和预防技术将会完全融入 Sophos 的端点保护产品组合,进一步巩固 Sophos 在这个快速增长市场的领导地位。透过 Sophos Central 安全管理平台,Invincea 技术将能进一步增强 Sophos 的同步安全产品组合和实时情报共享。

【Invincea助力Sophos,共享宏伟愿景】

Invincea 创办人暨执行长 Anup Ghosh 表示:“我们创办 Invincea 的愿景是使用无特征码的技术 (包括机器学习),以创新的方式保护组织免受最进阶的网络攻击。X by Invincea 代表了采用深度学习和行为监控的新一代防毒技术,这项技术为Invincea与 Sophos 的合作提供了完美的机会,将我们经过验证的先进技术应用到全球客户,并使其成为全方位同步安全系统的一部分。Sophos 正在领导这个产业,以采用并为市场带来完整、先进和整合性安全的颠覆性新愿景,我们很高兴加入团队并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Invincea 营运长暨产品开发总监 Norm Laudermilch 补充说:“Invincea 的目的是颠覆传统的防毒作法,因为现时甚至没有任何一种技术可以完全保护客户。我们和 Sophos 共享愿景,携手打造强大的下一代技术组合,以显著提升端点保护的整体有效性。我与 Invincea 的世界级技术团队非常期待加入 Sophos,并协助实现这个宏伟而令人兴奋的愿景。”

Invincea 将透过 Invincea 的注册合作伙伴网络继续支持与销售包括 X by Invincea 的 Invincea 端点安全产品组合。

【收购Invincea流程及细节】

Sophos 同意以现金 1 亿美元,价金支付 2000 万美元的方式,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 Invincea。Sophos 将保留该公司在 Fairfax 的办公室。Invincea 执行长 Anup Ghosh 和营运长 Norm Laudermilch 将加入 Sophos 担任关键的领导职位。交易的完成取决于各种相契合的结束条件。 Invincea Labs 是 Invincea 的一个部门,自 2012 年起已单独管理和营运,在本收购之前已经分离,不属于此交易的一部分。

前瞻性陈述:

本公告包括或可能被视为「前瞻性陈述」的陈述。根据其性质,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因为它们涉及未来的事件和情况。实际结果可能并经常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差异。本公告中的任何前瞻性声明反映了管理层对于本公告日期之后未来事件的看法。除法律或英国上市监管局的「上市规则」另有规定外,对于在本公告的任何预期变动后,或在反映本公告日期后的事件或情况时,公开修订本公告的任何前瞻性陈述,本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

由Sophos获奖的 Naked Security News 取得最新的安全新闻和观点,并由 Sophos News 观看更多关于Sophos的介绍。使用采用集中式管理的免费新世代因特网安全软件 Sophos Home 保护您家中的个人计算机和 Mac。

相关链接

关于 Sophos

有 150 个国家/地区的 1 亿多个用户选择 Sophos 的完全安全性解决方案,为复杂的威胁和数据外泄提供最佳防护。Sophos 备受赞誉的网络安全、加密、端点安全、网页、电子邮件和行动解决方案易于部署、管理和使用,并且由全球性的威胁情报中心网络 SophosLabs 为后盾。Sophos 总部位于英国牛津,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代号为 "SOPH"。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www.sophos.com。

关于Invincea

Invincea成立于2009年,是下一代端点安全公司,拥有专利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算法,以有效侦测和预防未知的恶意软件和复杂的攻击。X by Invincea一直在第三方测试中被评为表现最佳的机器学习,无特征码的下一代端点技术,其高侦测率和误判率享有高度评价。Invincea的现有股东包括:Grotech Ventures,New Atlantic Ventures,Harbert Growth Partners,Dell Ventures,ORIX Growth Capital,以及其他个人。Learn more at www.invincea.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