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企业邮箱:萨班斯归档,你不知道的神奇黑科技

[摘要]企业面临商业纠纷又缺少相应证据该怎么办? 网易企业邮箱(qiye 163 com)为中小企业提供的“萨班斯归档”功能将从根本上解决该问题。
企业面临商业纠纷又缺少相应证据该怎么办? 网易企业邮箱(qiye.163.com)为中小企业提供的“萨班斯归档”功能将从根本上解决该问题。它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备份数据、高速索引、遵从审计,还支持电子邮件在线公证,助力企业安全畅邮,法务无忧。

现代企业大量的重要业务信息以邮件形式产生并保存在企业邮件系统中,员工离职带走客户资料、误删重要邮件等一直是企业主最为担心的问题。

来自巨型服务器的黑科技——网易企业邮箱萨班斯归档

邮件归档是对邮件数据进行在线归档、分类管理、长期保留并允许实时搜索和访问,主要是针对海量数据的应用,是对数据进行有效的迁移和管理。通过邮件归档系统即时把他们转移到低成本的存储硬件上,使之存于日常的备份窗口外;当需要时,可以即时获取所需数据并快速搜索。为企业电子邮件的法规遵从和规则的执行,实现了高度集成化,中心化,并可实现实时监测等功能。

国泰君安证券的郑女士提到,“用了网易企业邮箱,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就不是问题了”。八年来,网易企业邮箱以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安全易用的办公解决方案,成功服务于恒大地产集团、国泰君安证券、第一财经集团、广州电视台、友邦保险、宅急送等超过57万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在业界受到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