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携现实版《欢乐颂》女主直播女性理财心得

[摘要]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姐妹们聚在一起的确有着数不清的格式话题,而在随手记举办的随享·理财轻生活活动现场则生动地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姐妹们聚在一起的确有着数不清的格式话题,而在随手记举办的“随享·理财轻生活”活动现场则生动地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欢乐颂》,随手记资深用户水湄以及豆瓣人气畅销书作者、理财界网红三公子还有我们的当红女主播Kami这三位美女可以说是来自不同领域的颇具代表性女性,在理财上她们到底有何独特的见解呢?
\
先聊一下课外话题,真的特别佩服Kami,在当今时代很少有人对记账如此仔细认真,更何况如此一个超人气女主播。打开Kami的随手记,从小到大各种开支清晰明了,甚至她将各种收支分成十类,从美食到旅游、从美瞳化妆品到淘宝、微店收入,真的让人眼花缭乱,由此我们可以看出Kami是一个对理财、对生活非常认真的女孩子,更可以看出她绝对是随手记的忠诚粉丝!
\
  有网友在现场这样问水媚姐,“如何理解‘节约的人富不了,会花钱的人才懂赚钱’这一说法”?水媚姐对这句话的前半部分表示有异议,的确我们从没见过一个富人不懂得去珍惜自己的钱财而去浪费自己的钱财,相反他们更懂得珍惜钱财!对于会花钱则是赚钱的一个基本要素,这和乱花是完全两个不同的概念!
\
  而我们的Kami更是就该网友的问题延伸了一个话题,如果你实现了财富自由,你会做些什么?水媚姐表示目前可以说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不过自己依然会做现在的工作、过现在的日子。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水媚姐是一个随遇而安而且非常理性的现代女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