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HR应用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HR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圆满落幕

[摘要]12月1日,2016中国HR应用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HR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这是一场汇聚了中国HR应用领域精英大咖的行业盛会。12月1日,2016中国HR应用洞察力论坛暨《2016中国HR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大会在中国软件网员工自编自演的三句半节目《2016 HR应用那些事儿》拉开帷幕。节目台词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2016 HR应用领域的风云变幻。

曹开彬:2016中国HR应用趋势洞察

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在会上深入解读了2016中国HR应用趋势洞察。他表示,HR应用的定位是员工赋能、组织灵动的支撑,智力资产的运营系统,核心价值是智力资产能力规划,选用育留,并帮助员工和机器人实现价值。HR应用进入智力资产运营阶段,HR应用具有碎片化、留痕化和服务化等特点,绩效分析将是未来应用重点,数据安全性、网络速度影响满意度。从长远看,云、大、移动影响日益加深,将产生诸多全新的业务形态和商业机会。

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

理才网陈谏:“互联网+”构建企业级应用生态圈——从人力资源到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

理才网CEO陈谏在会上作了《“互联网+”构建企业级应用生态圈——从人力资源到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的精彩演讲。他表示,理才网走到今天很专注,也很专业,企业做互联网往往就是4个体系,但理才网选择了HR,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专注做HR。再者,理才网在互联网上获取客户,同时经营它,把生意做起来。最后回到内部,理才网打造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实现HR、CRM、OA、财务等业务的交互,促进产业生态的和谐发展。

理才网CEO陈谏

第一轮圆桌对话:从管理到赋能

薪人薪事CEO常兴龙主持了第一轮圆桌对话,智思云合伙人陈政、蓝灯市场及销售总监金毅峰、大易CEO申刚正、肯耐珂萨HCM云平台及数据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刘晓亮、东软集团软件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冷雪梅、朗新总经理蒋建军围绕从 “选-育-用-留”模式到“三支柱”模式、数据化人力资源管理是大势所趋、从人力资源管理到人才自管理等议题展开思想碰撞。

对话现场

e成张弛:第二次招聘变革

e成北分总经理张弛作了第二次招聘变革的理论和实战分享。她认为,第一次招聘中很多痛点多年得不到解决,急需第二次招聘变革,e成直击意向沟通、简历管理、内部推荐、人才测评、招聘流程管理、简历搜索和数据BI等七大场景痛点,运用大数据招聘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引领第二次招聘变革。

e成北分总经理张弛

天才在线合伙人、北京林业大学宋洪峰:共享,改变人力资源

天才在线合伙人、北京林业大学人力资源系系主任宋洪峰作了题为《共享,改变人力资源》的精彩演讲。他表示,共享经济发展的前提是互联网技术,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度发展与应用。共享模式下HR具有市场定价、市场评价、匹配个性化需求、优选平衡等诸多的管理特征,共享成就人力资本家。

天才在线合伙人、北京林业大学人力资源系系主任宋洪峰

第二轮圆桌对话:HR应用的碎片化裂变

马上印总裁谢亿民主持了第二轮圆桌对话,理才网CEO陈谏、e成北分总经理张弛、薪人薪事 CEO常兴龙、薪太软总裁李昭君、金柚网服务副总裁沈鸣雷等嘉宾从HR云化VS本地部署、HR碎片化VS完整HR应用、商业模式收费VS免费等议题展开深度讨论,为大家奉上一场高质量的思想盛宴。

对话现场

揭晓HR应用三大奖项

发现中国HR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致敬中国HR年度人物,寻找中国HR年度创新好产品,这些奖项将花落谁家?大会现场揭晓了“2016中国HR年度人物”、“2016中国HR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6中国HR产品创新奖”颁奖。

2016中国HR年度人物


2016中国HR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6中国HR产品创新奖


恭喜上述获奖的公司和个人,中国HR应用市场因你们而精彩!

中国软件网随后将公布《2016中国HR应用市场研究报告》,全面深入报道此次大会,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