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圈平台财务应用“好会计”助力企业互联网化转型

[摘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已经从制造时代、营销时代过渡到了创新时代,企业的资源和组织边界正在模糊,导致管理和协作从“企业”的概念向“社会”的概念转变,这点尤其体现在小微企业群体中。其中,在财务管理领域,表现为改变之前传统的单机软件模式,向“财税一体”化、“金融一体”化、“多端智能”化的互联网模式发展。针对此项需求,国内专注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的畅捷通,推出了基于工作圈平台的财务应用“好会计”。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已经从制造时代、营销时代过渡到了创新时代,企业的资源和组织边界正在模糊,导致管理和协作从“企业”的概念向“社会”的概念转变,这点尤其体现在小微企业群体中。其中,在财务管理领域,表现为改变之前传统的单机软件模式,向“财税一体”化、“金融一体”化、“多端智能”化的互联网模式发展。针对此项需求,国内专注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的畅捷通,推出了基于工作圈平台的财务应用“好会计”。

6 大优势 成就“好会计”

从小微企业的财务管理应用角度而言,工作圈平台的财务应用有6大亮点值得关注:

1、 使用简单: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优势,该产品免安装维护,自动升级备份,界面简介、流程简单,一看便知,一用即会。

2、 功能齐全:基础凭证、辅助核算、财务报表、固定资产、出纳管理等财务人需要的功能全都有。

3、 财税一体: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好会计逐步与全国报税服务商合作,将财务软件与报税系统打通,报表自动生成, 真正实现了“一键报税”。

4、 智能快捷:电脑、手机均可使用,随时随地乐享工作。同时,扫码录入发票、语音查询、短信记账、一键导入银行对账单等智能化应用也都在好会计中实现。

5、 在线学习:好会计产品嵌入了培训板块,中华会计网校专家级的培训讲师定期为用户做专业的财税培训讲座,实现工作与学习的双向提升。

6、 安全放心:好会计获得国家可信云认证,数据在线存储,实时容灾备份,且加密隐私数据及传输过程,安全可靠。

做互联网时代的“好会计”

互联网时代的财务应用应具备三大特质:云服务、智能化、社会级。

云服务是技术手段,智能化是实现方式,而社会级是最终结果。最终将改变财务人工作模式,改变企业管理方式,加快企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

工作圈平台财务应用“好会计”助力企业互联网化转型
一键报税功能

自去年底推出以来,目前工作圈平台上的好会计应用已积累了大量来自各个行业的用户,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杨晶晶是北京奥视传媒的专职会计,同时也是一位两岁宝宝的妈妈。“忙起来的时候,公司、家里真的有些兼顾不过来,因此,一直想找一款互联网的财务软件,无论在家、公司都能办公,两者兼顾。”杨晶晶说,“几个月前,从网上看到好会计,注册还能免费体验1个月。体验中感觉这款产品功能专业、齐全,凭证模板、自定义结转、辅助核算……超好用,体验期后马上购买。开启了“好会计+好妈妈”模式! ”

工作圈平台财务应用“好会计”助力企业互联网化转型
凭证功能

同时,在杨晶晶看来,好会计还有一项功能 “特别专业”,它将专业的财务数据图形化、报表化,让不懂财务的老板也能看懂专业数据,以数据为依据把脉企业发展规划。

此外,工作圈好会计财务应用移动端产品今年6月初刚刚上线,同步实现了:短信记账、语音查询、微信分享、发票扫码录入等功能,让财务软件变得更“智能”。

工作圈平台财务应用“好会计”助力企业互联网化转型
发票扫码录入,自动区分进项、销项

除了移动端的体验,杨晶晶还特别提到了“一键报税”功能,尽管目前北京地区尚未开通,但这样的应用是趋势。“现在报税还要将软件中的报表数据手动填写到报税系统,期待这个功能尽早在北京地区开通,让北京的用户尽早感受到互联网技术进步所带来的智能体验。” 杨晶晶最后说道。

同样,在北京我听科技的财务总监吕国威看来,工作圈平台的好会计应用对其带来了很大改变。

“选择好会计是因为它便宜,但是购买好会计是因为它便捷且专业。”吕国威认为:“作为初创型公司,员工不多,财务需求基本都是支出,因此对于财务要求只有八个字:简单高效、权责明晰。”

财务应用的互联网化是趋势,免升级维护,功能常用常新,每月的迭代能感受到它的进步和丰富。一键报税、发票扫码的功能更是发挥了互联网+的优势,将过去繁冗的流程变简单。吕国威表示。

除打通税务系统外,工作圈平台的“好会计”应用后续还将联手金融机构,全方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