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召开,开启行业全面共赢

[摘要]11月22日,京东云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总裁何刚在会上致辞表示,京东云期待与北京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云服务生态圈,实现共赢成长。招募大会现场气氛火热,二百多家来自全国的解决方案、云服务、渠道分销领域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活动,与京东云共同探讨公有云市场合作模式,分享双11活动中京东云的卓越表现及全新的合作伙伴

11月22日,京东云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总裁何刚在会上致辞表示,京东云期待与北京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云服务生态圈,实现共赢成长。招募大会现场气氛火热,二百多家来自全国的解决方案、云服务、渠道分销领域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活动,与京东云共同探讨公有云市场合作模式,分享双11活动中京东云的卓越表现及全新的合作伙伴政策。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总裁何刚

打造生态合作伙伴圈,实现共赢发展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总裁何刚在致辞中强调:京东13年来的发展离不开京东生态合作伙伴的支持,京东云同样极为重视生态合作伙伴圈的建设与发展。何刚表示,京东云虽然年轻,但历经京东集团内部检验,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需要,完善自身的产品及服务。京东云一贯以来并将持续注重合作伙伴权益,利益共享,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携手赢在云计算市场。

随后京东云商业合作部总经理白炜在会上全面讲解了京东云的渠道合作伙伴战略及相关政策。据介绍,京东云将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覆盖专业技术支持、商务支持、产品及解决方案合作、官网资质及授牌、市场营销支持和合作伙伴培训支持等服务,并着力打造公正、透明的销售体系,坚持“能力共享、客户共享、区域共享”,通过优惠的渠道政策,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京东云商业合作部总经理白炜

白炜表示,“京东云坚持三个原则:不碰客户、不碰数据、不碰应用,聚焦在公有云的打造和研发上,保证合作伙伴的生态利益,京东云会敞开胸怀和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市场的进步,同时把京东集团内部的能力、资源、生态和利润与合作伙伴共享,这是京东云对合作伙伴的态度。”

凭借13年来的积累,京东云形成了完整的云服务产业链,建立了公有云客户服务、云端合作与云生态体系,从云计算践行者转变为服务者,提供能够同时服务京东集团内部与外部客户的数据大平台。NetApp有限公司中国渠道总经理Helen Tang女士、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崔骥先生、北京软通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张燕东先生等诸多京东云渠道合作伙伴代表也积极参与并发言,对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如今市场正在从原来直接采购硬件过渡到云上,京东云的品牌、资源、经验都极具优势,能够支撑大数据、深度学习等企业级服务的建设,并且京东云团队云意识敏锐,能够助力合作伙伴最大可能地挖掘每一位潜在客户。


京东云为14家企业颁发合作伙伴授权牌

京东云,向互联网+转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基于行业领先的云计算技术、运营经验和丰富的资源积累,京东云提供顶级业务设计及全渠道的交易平台,涵盖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云服务。为了更好的发挥京东领先的互联网+能力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京东云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工作已经全面开启,期等合作伙伴加入。

 京东云合作伙伴招募类型:

解决方案商。京东云可以带给 SI 京东云生态上的项目机会,全面与合作伙伴能力集成,推广 ISI 的产品及服务,提供培训及市场支持;

软件服务商。京东云会把 ISV 的 SAAS 软件打包进京东云客户解决方案中,同时可入驻京东云市场,推广 ISV 的产品及服务,提供培训及市场支持;

云服务商。京东云带给合作伙伴京东云生态的项目机会,全面与合作伙伴能力集成,改善提升合作伙伴经营利润,完善产品链条,推广产品及服务,提供培训及市场支持;

销售代理商。京东云为合作伙伴重要项目提供技术及售前支持,改善提升合作伙伴经营利润,完善产品链条,推广产品及服务,提供培训及市场支持。

京东云期待与合作伙伴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创造全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培养行业基因,发展互联网企业生态,帮助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京东云商业合作部总经理白炜表示,京东云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云主机服务、对象存储服务、云数据库存服务等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可信云服务认证”,并已列入了中央政府采购名录,有能力、有信心成为中国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