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获“世界互联网科技成果奖”

[摘要]11月16日至18日,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大会包含论坛、博
11月16日至18日,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

大会包含论坛、博览会以及其他多种活动。大会将讨论很多热门话题,例如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和互联网国际合作等。

全球知名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携卡巴斯基工业和关键基础设施的防护解决方案——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出席此次互联网大会,并赢得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世界领先互联网科技成果奖”。

在60项技术创新中,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工业网络安全平台入选排名前十五位的科技创新突破奖项,共同入选的厂商还包括IBM、微软公司、百度特斯拉等公司。

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入选科技创新奖项,表明了卡巴斯基实验室在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和工业系统方面的先锋地位。这是一个新的网络安全领域,过去根本不存在。

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市场部门关键基础设施开发和业务发展负责人Andrey Suvorov表示:“ 我们不断加大威胁研究和相关技术开发方面的投入,从而实现网络技术创新,拓展我们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帮助客户消除最新的工业网络风险。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平台被认为是全球最佳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是一款专门用于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和工业设施的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发布。

 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先生说:“这次的认可对卡巴斯基实验室团队非常重要,因为其表明我们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将继续作为政府和监管者受信任的合作伙伴,开发用于应对复杂威胁的框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