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到电脑怎么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摘要]本篇将给大家介绍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怎么实现?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农村路也滑,人心更复杂,现在非常流行套路一词,微信聊天要套路;泡
本篇将给大家介绍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怎么实现?“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农村路也滑,人心更复杂”,现在非常流行“套路”一词,微信聊天要套路;泡妞方法也要套路;诈骗也是一个一个套路甩出来让我们无法招架。当然,微信聊天记录迁移也需要套路,想要保护重要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应该非常急切的想要知道如何将微信聊天迁移,或是如何查看微信聊天记录吧,下面我们说一说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和查看方法。

图片1.jpg

一、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方法:

  1.请在手机界面种找到并登入微信,进入微信主界面后,点击底部右下角的“我”切换界面,然后点击“设置”;

图片2.jpg

2.在设置界面列表中找到“聊天”,点击“聊天”进入界面后,会发现列表中的“聊天记录迁移”,请进入该功能窗口。

图片3.jpg

3.在聊天记录迁移界面中选择“迁移到附近手机”;

图片4.jpg

4.接着在迁移到附近手机界面可以看见三个选择“连接相同WiFi”、“登录此微信账号”、“扫描下方二维码”等,请任意选择一个,然后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从一部手机迁移到另一个手机中。

图片5.jpg

注:此方法针对最新版本的微信,微信聊天记录迁移仅可以保存7天,请在7天内完成下载。另外,微信聊天记录迁移仅仅是能把微信聊天记录从一台手机复制到另一台手机中去,所以这项功能并不具有查看或是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作用。查看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请继续看下面的步骤。

图片6.jpg

二、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看:

  安卓微信聊天记录查看方法:连接手机和电脑,安装打开互盾安卓恢复大师,软件成功识别手机设备后,点击“下一步”按钮选择软件即将要扫描的磁盘,选中微信聊天记录所在磁盘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文件扫描,静待扫描结果出来后,左侧选择“微信”,然后点击勾选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最后一键按下“恢复选中文件”按钮即可将需要查看的微信聊天记录查看到电脑上。

图片7.jpg

  苹果微信聊天记录查看方法:请在查看前将苹果手机数据使用iTunes软件进行备份,然后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界面中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功能,软件自动检测出iTunes备份数据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等待软件完成扫描,请用户在左侧选择“微信”,然后勾选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查看选中记录”按钮就可以帮助把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查看。

图片8.jpg

  以上就是本篇的主要内容了: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怎么实现?可以查看吗?希望大家可以从这里面得到帮助。另外互盾安卓恢复大师和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是专门针对安卓和苹果手机恢复的软件,可以恢复安卓和苹果手机的多种不同数据,用户可以尝试看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