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视11.11钜惠第五枪,买1送1掀起最后狂潮!

[摘要]飞利浦电视11 11钜惠盛宴打响第五枪!这一次,飞利浦电视携手代言人林志玲小姐喊出更加气势磅礴的口号:买1送1,才是11 11!何为买1赠1,才是
飞利浦电视11.11钜惠盛宴打响第五枪!这一次,飞利浦电视携手代言人林志玲小姐喊出更加气势磅礴的口号:买1送1,才是11.11!

何为买1赠1,才是11.11?从11月7日起,飞利浦电视就强势推出了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的疯狂钜惠!买飞利浦65英寸OLED电视送65英寸UHD电视,买飞利浦55英寸OLED电视送55英寸UHD电视,更有三年保修、三年腾讯视频会员、免费上门安装三重大礼一起送上。现在预购,11月11日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以及全国千家门店同步正式开售!

一天后飞利浦电视再次钜惠升级,加码推出买UHD大尺寸电视送小尺寸电视钜惠行动。11月11日,在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购买飞利浦指定机型,赠送飞利浦32PHF3061电视和三年保修、一年意外保险。

然而,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挡飞利浦电视11.11钜惠盛宴的继续扩张了。11月10日,飞利浦再次推出“两天两夜四大爆款疯狂秒杀”行动!飞利浦电视55PUF6056/T3、49PUF6056/T3、65PUF6051/T3、50PUF6061/T3四大爆款,分别将于10日0点到11日24点相继登场,开展秒杀行动,并携带免费挂架、三年保修等丰富好礼发起突袭。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节,以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而著称的飞利浦“三好电视”在今年的11.11促销进行了多方面创新尝试。例如将原本一天的活动延展至半个月,从10月26日打响11.11预热第一枪,经过11月1日单品秒杀、11月4日和5日“黑白家电大混战”、11月7日“飞利浦大牌日”,到11月10日吹响“买1赠1,才是双11”的号角,宣告飞利浦电视正式打响了11.11钜惠盛宴第五枪,也预示着飞利浦电视11.11钜惠盛宴的最高潮即将狂卷来袭!

此刻,距离飞利浦电视11.11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钜惠盛宴开启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

万事俱备,静待零点之后你的疯狂下单!11月11日,百年皇家品牌飞利浦电视与你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即刻加入飞利浦电视“买一送一”预购和四大爆款疯狂秒杀行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