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集3G、Wi-Fi、蓝牙和GNSS的物联网模块

[摘要]近日,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宣布向全球市场正式推出世界首款同时集成3G蜂窝、Wi-Fi、蓝牙和GNSS的混合式物联网模块HE922-3GR和WE922-3GR。
近日,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宣布向全球市场正式推出世界首款同时集成3G蜂窝、Wi-Fi、蓝牙和GNSS的混合式物联网模块HE922-3GR和WE922-3GR。这两款智能模块同属xE922产品家族,率先采用了英特尔®Atom™ x3Soc处理器技术,配备独立的四核处理引擎和全面的I/O资源。基于泰利特物联网平台门户网站和物联网连接服务,这两款模块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应用领域,包括医疗、自动售货机、POS、公共停车场、智能建筑、智能电网和工业物联网。

泰利特产品与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罗南·本·哈穆(Ronen Ben-Hamou)说:“xE922-3GR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设计、开发具有多个芯片组的应用产品极为复杂,会严重影响成本和产品上市时间,因此我们这两款多合一的混合式模块极具优势。如果要使用不同的芯片开发物联网原型设备,需要一个优秀的工程师团队花费几个月的时间,而如果采用我们的模块,只需要一两位工程师用几个星期的时间,就可设计出完整的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

泰利特物联网平台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岩茨(Fred Yentz)说:“在传统的产品开发过程中,所有的企业都希望能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通过泰利特的云就绪物联网模块、定制的数据方案、全面的泰利特物联网平台门户网站和无与伦比的物联网专业技能,我们可让您便利地将设备连接至网站或手机Apps,或者是企业系统,并同时对它们进行管理,从而可最快地进行业务转型,提升运营效率,并促进市场的创新。”

  技术规格:

WE922-3GR和HE922-3GR采用LGA封装,底面大小为34x40mm,功能强大。这两个模块都包含了2.4GHz Wi-Fi 802.11 b/g/n和蓝牙 4.0 LE,内置的全球定位接收器兼容GPS和GNSS卫星系统。两款模块都采用441-pin封装,均基于1.2GHz64位四核英特尔®Atom™ x3 处理器系列,包括8GB内存、传感器输入、电池充电器逻辑、模拟扬声器和麦克风音频接口和主副摄像头接口,支持高分辨率触摸屏或带键盘的高分辨率显示屏。应用开发环境基于安卓和Yocto Linux,因此用户可使用涵盖多种行业和领域的众多功能和应用程序。除了以上所有特色之外,HE922-3GR还包括四频段HSPA+蜂窝连接,下载数据速率达21Mbps,同时支持2G,符合3GPP Release 7的要求,支持850/900/1900/2100MHz 3G HSPA+ 频段和850/900/1800/1900MHz 2G,上传数据速率为5.76Mbps。

WE922-3GR和HE922-3GR模块均提供了两种环境下的版本。商业级版本的工作温度范围在0°C至+70°C之间;扩展级版本的工作温度范围在-40°C至+85°C之间。两款模块均可连接SD卡,也可连接具有OTG功能的USB 2.0端口、两个UART和SPI端口,也支持I2C。同时也提供这些模块的开发者工具包,其中包括内置摄像头和音频的高分辨率触摸屏、所有必需的天线和一个电源。并在线上提供全面的应用开发工具。

请在此处下载xE922-3GR系列模块和开发工具包的图片。

  关于泰利特

泰利特是全球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简称IoT) 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提供业内最广泛的产品集以及端对端物联网服务,包括涵盖所有技术的蜂窝通讯模块,GNSS、短距离无线模块,物联网连接方案以及deviceWISE物联网平台(IoT Platform)服务。通过平台的门户网站(IoT Portal),能轻松管理物联网应用,并能降低风险,加快投入市场的速度。帮助减少资产追踪、远程监控及操作、车载系统、工业自动化等多种行业应用产品的复杂性和发展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