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携手微鲸 联手打造“飞”常“鲸”喜

[摘要]2016年已然进入了尾声,这一年,市场的瞬息万变牵动着各行各业的神经。在电视行业,传统品牌的市场空间受到新兴品牌的不断挤压,而互联网品
2016年已然进入了尾声,这一年,市场的瞬息万变牵动着各行各业的神经。在电视行业,传统品牌的市场空间受到新兴品牌的不断挤压,而互联网品牌的日子随着资本寒冬的来临也并不好过。然而,优秀的品牌仍能逆水行舟,展现出亮眼表现:被媒体誉为“一枝独秀”的飞利浦就是其中的代表。最近,飞利浦携手互联网海量服务提供商微鲸,为我们上演了又一场“飞”常“鲸”喜。

飞利浦:只造“好电视”

即便当今电视市场各种品牌纷繁复杂,各种专业术语令消费者眼花缭乱,但是飞利浦始终认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只是一台拥有“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的“三好电视”。

所谓“好硬件”,离不开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流光溢彩、OLED、量子点、HDR、广色域……飞利浦拥有的一系列行业领先技术为用户提供了绝佳的视觉享受;而超薄、曲面、舒视蓝等齐全的产品线,也给予了消费者充分的选择空间,再加上强大的供应链的加持,“好硬件”使得飞利浦电视始终屹立在行业最前端。

作为一个有着125年历史的品牌,从1925年研发第一台电视机始,飞利浦就不断将创新科技融入电视产品中。飞利浦一直在“用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在产品设计、研发和体验上都深入探索消费者需求,倾听消费者心声。向市场展现了一个百年“好品牌”的信誉和专业。

牵手微鲸:拥抱“更全更值更六”的好内容

微鲸,这家由黎瑞刚和李怀宇于2015年联合创立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提供在线ott视频服务,甫一出世就备受业界关注。该公司由华人文化、腾讯、阿里巴巴、央广共同投资发起,背靠千亿资金,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内容和业界首屈一指的内容运营能力。也正是看中微鲸在内容端的强大实力,令致力于构建开放式合作平台的飞利浦电视选择与微鲸合作,于是双方一拍即合,飞利浦微鲸系列电视就应运而生。

 

飞利浦微鲸系列电视整合企鹅TV+芒果TV+微鲸集成内容,将最新、最热门的影视资源融为一体,消费者不必再安装多个影视APK,便可享受最新、最热门的内容资源。不仅如此,如此豪华的会员资源礼包,只要购买便可免费获赠一年会员,而第二年也只需199元就可享受原价590元的内容,用两个字形容便是更值。

飞利浦微鲸电视不仅拥有强大的内容优势,自带的WUI系统更是亮点满满:瀑布式下拉界面,64位芯片处理,体验更快,更顺,更便捷的操作,而独有的全新蓝牙遥控器支持语音操控搜索,用户只需说出想看的资源即可一步到达,即使说方言也能听懂,简直不能“更六”。

 

强强联合,铸造新的惊喜

“好电视”标准的提出,是飞利浦电视希望给日益挑剔的消费者提供一条清晰的筛选标准。在飞利浦硬件和品牌传统优势的基础上,联手微鲸业界首屈一指的优势资源,双方强强联合,剑指未来电视市场,似高山流水遇知音,是流光溢彩美好蓝图的构建,送给业界和消费者的必将是一场盛大的“飞”常“鲸”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