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云起ERP双11备战系列:云起ERP携手快递鸟 全程跟踪快递

[摘要] 据国家邮政局预测,今年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全行业处理的邮件业务量将超过10 5亿件,同比增长35%。庞大的快递量,是检验电商物流
 据国家邮政局预测,今年“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全行业处理的邮件业务量将超过10.5亿件,同比增长35%。庞大的快递量,是检验电商物流能力最好的试金石。每年的双11,除了给快递公司带来压力外,对于电商ERP系统来说,也是备受压力。
 
  目前,制约国内电商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瓶颈 ,就是物流管理。如京东那样,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将“自建物流体系”提升到企业发展战略层面,已经是下了很大决心了。然而对于中小电商企业来说,自建物流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们必须借助第三方物流。
 
  而这样就造成电商企业自己没有办法获取物流轨迹信息数据,无法向用户展示订单物流信息,从而导致用户体验差;如果需要逐家快递公司进行对接,费时费力而且成本高;而对客户来说,直接找客服帮忙查询快递是最方便的,这样的话客服就不得不打开多个平台进行查询,占用大量工作时间。而这种情况在双11期间也预计会成倍的增长。
 
  而云起ERP系统为了帮助客户解决这个问题,已经完成了和快递鸟的对接,云起ERP的客户可以通过云起ERP和快递鸟的接口,查询400多家常用快递和物流公司的快递单号、快递状态等快递数据,帮助电商对快递包裹进行全程跟踪管理。
 

   云起ERP的客户通过快递鸟接口,就能将订单物流轨迹信息直接展示给用户,而客服人员能在第一时间获得问题件信息提醒并能及时处理,并在订单签收后即时给消费者推送相关售后说明,用户体验将会大大提升。并且,采用统一的接口服务,就算快递公司接口调整,平台也无需单独维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