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怀云汽修携手麦卓打造地表最强解决方案 

[摘要]8月30日,诺怀云汽修与重庆麦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到战略合作,双方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汽修管理知识为汽车后市场打造全新服务模式,
8月30日,诺怀云汽修与重庆麦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到战略合作,双方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汽修管理知识为汽车后市场打造全新服务模式,同时也能促使双方互利共赢,更好的完善自身品牌,达成双赢合作。
222.png

诺怀云汽修和麦卓的成功合作,是汽车后市场软实力和信息化系统之间结合的一次重大尝试。

重庆麦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修理企业的培训咨询公司,凭借在汽修行业丰富的企业内部管理和营销方面的知识经验,麦卓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阶段修理厂的实际情况,通过深度的企业诊断,提供定制的、战略发展方案、企业管理流程、人员配置与培训、外部营销等整套从宏观到细节的系统解决方案,提高汽车服务企业的服务能力。多年来,麦卓一直致力于推动重庆乃至全国的汽修行业的规范化和现代化的服务,其指导的多家汽修厂成为当地的标杆企业,例如,重庆奥丰集团。麦卓还时常开展大量各岗位的专业训练营,培养汽车后市场具有管理思维的现代化人才。

444.png

此次麦卓选择与诺怀云汽修进行合作,正是因为诺怀云汽修的设计思路,与其麦卓所秉承的“关注细微,提供实用解决方案”的管理理念非常契合,诺怀云汽修管理系统则作为修理厂的经营管理当中每天都要用到的管理系统,麦卓可以通过诺怀云汽修将其庞大的管理思想让修理厂在日常事务中实时落地。比如,麦卓提到的通过先进的手段进行营销,就不再是浮云,而是通过诺怀云汽修的微信营销功能进行扩散。这样,汽修厂不仅仅能更好的理解和掌握麦卓的专业运营知识,同时也获得可操作性的方法,更好的运用到实际的企业经营管理中去。

诺怀云汽修对此次的合作也欣喜不已,作为汽修厂的管理工具,其背后的管理思想才是工具的真正价值所在。借助麦卓在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诺怀云汽修可以设计出更能够帮助汽修厂进行科学管理,提高利润和运营能力的工具,为汽车服务企业提供更多的价值,而不是一款简单的日常记录工具。通过和麦卓的合作,看到自身的不足,也可以更好的制定产品的发展战略。

111.jpg

诺怀云汽修与麦卓的合作是一次具有长远战略意义的合作,双方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都非常期待双方融合的情景,期待能最大程度的合作达到双赢的结果,共同为汽车后市场提供更大价值的服务。

诺怀云汽修简介:诺怀云汽修是一帮有创业精神的年轻人为汽修2.0时代打造的一款互联网汽修管理系统,我们立志在汽修领域注入年轻的活力和互联网血液,并将持续不断地创新我们的“诺怀云汽修”和服务。秉承“您所关心的正是我们所专注的!”服务理念,发展至今已经有全国一千多家汽修大咖选择我们的创新系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NovaQiXiu” 或搜索“诺怀云汽修”获取更多消息。点击网址www.qixiujia.cn关注我们吧~

汽修微信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