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华途是数据安全领域唯一受邀企业

[摘要]9月19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宣传安全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全国多地省会城市联动,共同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号召网络安全为人民,

9月19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宣传安全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全国多地省会城市联动,共同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号召“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不久前刚获得“中国数据安全领域领军企业”的华途,已经是第三次全程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周的宣传,它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安全产品和互动体验?

华途总裁受邀出席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19日上午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既有像腾讯、阿里这样的互联网巨头,也有专注安全领域多年的360、启明星辰、华途等企业,共同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周的宣传活动。

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山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

会后,刘云山一行参观了本次博览会的现场展台。

三大产品两大演示功能亮相展会现场

走进A6-1馆的博览会现场,驻足于大门口的参观者只要视线穿过腾讯的导台上方就能看到VAMTOO华途这个明显的展台标识。

第一天的上午即迎来了不少领导人的询问,华途的两位资深技术顾问和销售精英正不停地忙于技术演练和安全讲解。很多参观者对DLP产品、透明加解密技术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主动参与现场的演示环节,并留下名片期待更深层次的交流。

1、DLP数据防泄漏

国内终端安全领域教父级产品。一是实现数据分类,可根据用户提供的涉密参考文档类型进行学习文档分类,形成数据分类的学习原型。通过策略服务器分布到需要收集和分类的终端或服务器上,客户端软件接受策略执行,并把执行的结果上报到策略服务器,展现用户所关注类型的文档分布。二是终端DLP,从终端PC实现对含有敏感内容的数据防泄漏管控,及时发现含有敏感内容的文档被外发,并根据策略进行阻断、放行记录、告警等动作实现数据防泄漏的保护。三是网络和邮件DLP,主要应用于单位对外发邮件和网络外发文件的记录和审计,保障事中控制、事后追溯,且不涉及对终端的强控制。

2、DSM文档安全管理系统

华途经典产品,已经大量运用于政府、军工、央企等对于核心部门的数据安全防泄漏强制控制。在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可对文档进行透明和半透明的加解密;对涉密文档进行标密、权限分级、重要文件审批等;对已经建设完成的OA等应用系统中的数据安全防护,可通过分离DSM中的网关功能实现。

3、MTS 移动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应用于单位有移动安全办公的需示,实现对移动端涉密文档的防泄漏控制,文档选择性加密、审批、密文使用等。

支持IOS/Android主流版本数据防护、终端密文浏览编辑、终端文档选择性加密等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让所有信息数据真正实现安全、自主、可控,华途一直在用行动践行这一伟大使命。9年专注数据安全领域、12家全国分支机构、300多家渠道商、10000多用户,运维200万台终端。我们从对市场的培育,历经PC端、手机端的运维变革,时刻保持创新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加大对研发和技术力量的投入,旨在为国家安全、企业安全、个人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信息泄露事件愈演愈烈,国家网络安全周的宣传,是在每个人心中埋下一颗安全的种子,相信在政府、企业、个人共同的努力下,信息、网络、数据将越来越被重视,安全将是伴随它们永恒的守户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