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借款亮相WMIC 获评“移动互联网行业百强”奖

[摘要] 9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协会主办的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的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盛大召开。会上评选出移动互联网行
 9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协会主办的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的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盛大召开。会上评选出移动互联网行业大奖,经过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等多个甄选环节,拍拍贷借款APP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百强”奖。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国内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电子商务业界的品牌盛会,一直得到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与指导,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诸多行业代表、学术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
 
  大会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评选出移动互联网行业百强、移动互联网行业上升最快等重要奖项。拍拍贷借款APP依托自身快速的增长规模与领先行业的数据风控系统,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百强”奖。
 
  去年,拍拍贷正式推出拍拍贷借款APP,主打小额快速借款。为提高审核速率,APP还自主研发“魔镜”大数据风控系统与自动化的审核系统,帮助用户快速筹集资金。目前拍拍贷借款APP的自动化审核系统每天会处理约13000笔借款申请,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截至6月底,拍拍贷移动端安装量同比增幅843.20%。
 
  在短短一年时间内,拍拍贷借款APP已经跻身同类APP第一梯队。根据第三方数据服务厂商Talking Data最新显示,今年6月的P2P网贷移动应用活跃率TOP20排行榜中,拍拍贷借款的用户活跃度位居榜首。
 
   可以预见,移动端将成为网贷行业未来最主要的增长点。拍拍贷移动端将会推出更多功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实时、精准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