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 “黑色919 超级影视会员权益节” 携超壕福利震撼来袭

[摘要]今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投入重金打造黑色919∵超级影视会员权益节,为包年超级影视会员用户提供超级行者、超级食客、超级玩家、观影通
今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投入重金打造“黑色919 超级影视会员权益节”,为包年超级影视会员用户提供超级行者、超级食客、超级玩家、观影通行证、超级购物狂五个基本权益在内的用户福利,持续刷新网络视频会员用户的会员权益上限。这也是继“820超级亲子日”后,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为用户奉上的又一生态盛宴。

超级家庭·满分生活:919会员权益节豪馈五大福利

据悉,自9月12日起至9月19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将陆续为会员用户推出种类多样的会员福利大礼包,涵盖出行、餐饮、观影、购物、游戏等多个领域,满足家庭用户的多元化需求。首波特权福利919狂欢夜门票以及919生态满减券今日已正式开始开放领取,所有包年超级影视会员用户通过移动端以及TV端均可参与,爵迹影票、易到用车代金券、网酒网嘉士伯啤酒等其他福利也将陆续推出,让会员用户拿到手软不断档。

上述豪华会员权益均属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推出的超级家庭·满分生活用户权益活动的919特期。超级家庭·满分生活用户权益活动是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今年特别针对会员用户打造的福利活动,每两周上线一次,受到包年超级影视会员用户的广泛推崇与热衷。

1.jpg

福利家家有,乐视特别多!

联动乐视生态:919会员升值季主打硬件免费

此外,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正式启动919会员升值季,919会员升值季延续了乐视“硬件免费”的理念,采取买会员送硬件的销售模式,推出0元送手机、送生态硬件等活动,旨在通过最优惠的价格,最丰富的参与模式,结合乐视生态力量打造更多会员用户专属特权,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的用户权益价值放到最大。

2.jpg

基于乐视独创的分层、分屏、分众的体验模式,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瞄准家庭用户大屏生态,不断通过精细化运营,针对家庭用户的诉求进行深度化反和创新。例如本次“黑色919 超级影视会员权益节”,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提供的特权礼包不但涵盖基础的观影需求,更围绕购物、出行等家庭用户其他日常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差异化的体验,形成用户沉淀。而会员升值季0元送乐视生态硬件的活动,也能够通过大幅让利使更多家庭用户都享受到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服务,形成更高的用户粘性与滚雪球效应。分析指出,乐视生态目前已覆盖产业链所有环节,通过链接人与内容、终端,其强大的生态化反能力也成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断创新运营模式背后,人无我有的一大优势。

如今网络视频领域迎来付费时代,用户行为逐渐向体验消费进化,高品质观影体验、多元化服务与运营模式成为各大视频网站落地会员业务关键。从UP2U用户参与模式到独家内容不转免的模式创新,从“820超级亲子日”到“黑色919 超级影视会员权益节”,可以看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创新的步伐始终未曾停歇,而未来还将有哪些更意想不到的会员福利与特权也值得用户们持续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