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信息安全奖项重磅来袭 华途斩获3项行业奖项

[摘要]2016年9月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证件技术部主任郭小波、华途央企事业部总经理胡向宏等单位领导及知名企业的信息安全专家出席会议,就围绕大会主题“大产业大生态大安全”发表的精彩的演讲。

2016年9月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证件技术部主任郭小波、华途央企事业部总经理胡向宏等单位领导及知名企业的信息安全专家出席会议,就围绕大会主题“大产业大生态大安全”发表的精彩的演讲。
 

 

“第十七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是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的一次高端权威盛会,此次会议从虚拟化、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多个热门领域不同层次重新审视和解读了信息安全。
 

 

会上,华途央企事业部高级技术顾问费晓磊先生做了主题为“中央企商业秘密保护技术方案”精彩演讲,就针对国资委发布的中央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技术指引要求,从数据分级,数据加密,结构化数据防护,终端安全,网络安全,检测和审计安全,安全运维,等多个方面对央企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且结合华途众多的央企成功案例,详细阐述了华途产品在中国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独有的技术领先优势。演讲结束,获得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华途央企事业部高级技术顾问费晓磊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本次大会就对信息安全领域优秀的人物、企业以及解决方案等设置了奖项,华途总裁谢永胜凭借着优秀的领袖能力,及对业界做出的巨大贡献,斩获了“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人物”,华途凭借着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及亮眼的经营业绩,顺利将“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企业”收入囊中。最后,华途专业的“数据防泄露DLP”产品,收获了“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华途此次斩获3个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华途现已拥有100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国家级专利,为政府、金融、军工、运营商、制造、科研等10000多家客户,200多万台终端提供了数据安全保障。


 

 

华途作为数据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秉持初心,十分愿意分享行业内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安全理念,也希望能携手行业内的专家和同行,共同为保障国家数据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起推动国家信息安全领域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