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互联网+转型:金蝶EAS走进中升集团

[摘要]9月9日,由金蝶主办的腾云驾务——走进中升,论道互联网+转型论坛在美丽的大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企业精英及学者汇聚一堂,全

9月9日,由金蝶主办的“腾云驾务——走进中升,论道互联网+转型”论坛在美丽的大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企业精英及学者汇聚一堂,全方位感受行业巨头“中升集团”在IT信息化建设创新的历程与收获,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转型升级之道。

中升集团信息管理部部长巩跃辉代表集团管理层在致辞中提到,中升集团是中国内地汽车流通领域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经销集团,专注于经营豪华车和中高档品牌汽车,致力于发展“一站式”经营模式,现中升集团已有213家4S店,在全国70多个城市设有4S服务中心,年产值达到600多亿。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需要企业以全新的姿态适应和转型。目前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标志的新一代技术正在飞速的发展,对经济社会的各行各业渗透率越来越高,信息经济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兴起,所以企业要主动去拥抱、去探索、去运用这些新技术。这样企业才能在机遇与挑战中获胜。

1.jpg

金蝶助理总裁兼EAS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赵燕锡表示,未来30年是产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主要以To B业务为主,互联网与企业的方方面面在融合,从营销端开始,逆向向采购端、生产端进行互联网化。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等多种技术的不断涌现和迭代发展,这些新技术也在驱动企业的管理模式乃至商业模式在发展。我们将这种变化总结为两句话,一句话是“重新定义管理”,即集团企业管控模式在不断演进,一句话是“重新定义IT”,即集团企业的基础设施,IT应用平台面临一次新的变革。

2.JPG

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商业价值》杂志总经理万宁认为,在社会信息化环境下,IT已经成为企业变革的牵引力,由于移动互联网及社交工具的成熟,企业整个信息化开始转向围绕着以人为中心,而不是围绕着流程技术或者技术产品。我们是看到信息的即时性在改变企业传统的业务流程与管理,企业信息化的内涵发生了改变。今天应该对企业信息化作出新的定义以适应社会信息化环境的改变,并指导企业更科学的设计与制定企业信息化战略,支持企业完成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商业创新与业务模式转型。

3.jpg

中升集团信息管理部部长巩跃辉说道,金蝶EAS助力中升集团构建了新一代ERP+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了各业务管理板块的信息化管理。同时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资源信息的交流、共享和整合,提升管理能力、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打造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4.jpg

5.jpg

金蝶EA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昊表示,随着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传统行业带来了比较大的冲击和挑战,很多企业都比较焦虑,针对集团企业日益复杂的IT环境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变革,金蝶EAS凭借领先的平台优势,通过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金蝶BOS平台,可以快速实现企业应用四化:即WEB化、移动化、实时化、云化;支撑企业实现业务创新和转型升级;金蝶BOS产品总监张亚朋现场演绎:如何通过金蝶BOS平台,3分钟快速构建企业移动应用。

在充满变革和颠覆的产业互联网时代,集团型企业面对挑战的同时也拥有巨大的机遇,数据成为企业发展的全新动力。金蝶EAS十年来初心不变,如今更将顺应云的时代趋势,重新定义IT服务,改变传统企业边界,以连接为基础,以智能为纽带,以创新为驱动,助力中国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公共组织,提供管理软件产品、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等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企业互联网供应商,金蝶在ERP、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并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金蝶系的多款产品, ERP、云ERP及多个行业和领域中均位居前列,包括云之家(移动办公)、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快递100等均是中国市场首选品牌,金蝶中间件亦是民族软件位居全球前列的典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