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大奖太诱人! 魅族要打造临沂MT48直播天团

[摘要] 如今通过类似报纸首页广告的方式进行新产品的宣传屡见不鲜,这在手机行业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然而,魅族9月1日在《新京报》做的整版悬

 如今通过类似报纸首页广告的方式进行新产品的宣传屡见不鲜,这在手机行业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然而,魅族9月1日在《新京报》做的整版悬疑广告有点意思。随着事情的发展,谜底被揭开:原来魅族要在山东临沂招募一个名为MT48的直播天团。

  

 

  网友纷纷表示:“好吧,这很魅族!”,“有意思,看来我也有一个红的平台和机会了。”,“好活动,作为临沂人想为家乡代言。”的确是有意思,这则广告主虽然国内著名手机厂商魅族,但竟然不是给手机做广告,而是招募直播天团。

  “世界那么大,魅族就想让你看看临沂”,诚如魅族在《新京报》的广告文案所说,魅族在临沂搞了个吸引眼球的大活动。MT48公众号推了两天倒计时海报后,宣布魅族要在临沂主办招募直播天团活动,奖品非常丰厚给力,有100台魅族手机免费送,最终18强选手将获得参加巅峰之夜决赛的资格,优胜者可获得10万元大奖。

  

 

  尽管这份招募广告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对产品和品牌的宣传,更像是打算通过科技和娱乐产业的壁垒来培养一支明星组合,但魅族玩的这一手似乎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少女歌唱组合,更类似于直播网红,逼格更高一些,因此被称之为直播天团。

  众所周知,魅族虽然是科技公司,但在娱乐领域也是很有人脉和天赋,早前魅族曾推出自家谐星性质的MEZ48女团,让大家纷纷感叹魅族会玩。魅族发布会上请明星演唱也成为了一个不成文的惯例。如今魅族发布会比往年要多,假如每次都请不重复的明星,除了数量有限之外成本也要高许多。假如通过自己培养的方式养成一个有影响力的女子天团,那么以后每场自家产品发布会乃至友商产品发布会都可以奉上直播天团们进行推广,这商机何乐而不为啊?

  如今网红直播是未来多个行业的趋势,以papi酱为例子的网红也尝试到第一口甜头,以后越来越多公司会启用网红合作模式,魅族自身推出直播天团既控制了成本又达到宣传效果,更多的盈余便可用于产品创新上,这样,在产品性价比方面就能比友商更好上一层,笔者看魅族这个点子不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