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熊猫怒瘫一整天 等魅族Max今天发布

[摘要]今天下午,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魅蓝Max新品发布会。作为魅族旗下的首款商务机型,魅蓝Max在发布前期就积累了大量的人气。而魅族为

今天下午,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魅蓝Max新品发布会。作为魅族旗下的首款商务机型,魅蓝Max在发布前期就积累了大量的人气。而魅族为了进一步提升新品发布会的关注度,也发起了一次特别的活动——让自家的吉祥物金刚熊猫表演“熊猫瘫”,并在熊猫平台开启了直播。

1.png

 

魅族 “金刚熊猫瘫”活动在昨天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将持续至今天下午两点。也就是说,魅族吉祥物要瘫足满满24小时。关于熊猫瘫的起因,金刚熊猫表示由于周末怒吃了一记狗粮,因此决定要怒瘫至魅蓝Max发布会,让人忍俊不禁。

在直播之中,金刚熊猫除了静静地瘫在桌子上,也慢悠悠地与魅友们进行五子棋对决。为了安抚受伤的金刚熊猫,魅族副总裁李楠与网红级魅族工作人员边小溪也来到现场与金刚熊猫下五子棋。

虽然我们都知道,魅族是科技圈非常“会玩”的一家企业。除了一次次发布会上邀请的明星助阵以外,邀请游戏大神直播也曾是魅族的战绩。不过,此次魅族连自家吉祥物金刚熊猫也一块儿玩了确实有点令人始料未及,娱乐性简直满分。

2.png

 

而金刚熊猫瘫着等的就是下午两点三十分的魅蓝Max发布会,魅族届时将发布品牌的首款商务机,确实值得金刚熊猫期待。为了让更多朋友一同见证新机的诞生,魅族也将开启多个直播渠道对发布会进行直播。看完熊猫瘫之后,各位朋友也不妨点击各大直播网址,观看【趁年轻玩把大的】魅蓝Max发布会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