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OA系统之力 金融企业管理驶入“快车道”

[摘要]近日,二进制10oa系统签约金融新贵浙江易和财富。通过搭建10oa协同办公系统,易和财富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办公方式,建立科学、高效的信息

近日,二进制10oa系统签约金融新贵浙江易和财富。通过搭建10oa协同办公系统,易和财富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办公方式,建立科学、高效的信息管理平台,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促进企业竞争力。(该资料由10oa提供,转自:www.10oa.com)

 

此次对金融行业的协同办公管理,并不是10oa与金融、投资型企业的第一次合作。二进制10oa系统已经入驻了多家金融企业,如:浦发银行、德旭投资、高凯红石投资等,此次与易和财富的合作也是二进制OA系统在金融行业的再一次探索,为金融行业在协同办公领域信息化管理方面积累了更多宝贵经验。通过剖析金融行业对信息化产品的诉求具体落地地谈OA系统如何支招给对策。

 

【安全性】
    金融企业在考察部署每一个信息化项目时,都应该首先考虑安全问题,信息化产品是否有安全的基础架构和多样化辅助的安全措施。

    10oa协同办公系统打造的以C++语言打造开发核心平台,同时还辅助以端口控制、SSL、登录认证(支持Ukey)、电子签章、功能授权和操作日志等多样化技术来将安全严防死守。
    从内部的安全性来说,10oa通过对每个节点细致的分权,让每个用户仅看到权限以内的内容,从而达到防范风险的目的。

【扩展性和复杂性】
    扩展性和复杂性可谓是金融业的第二大重要特点。金融企业需要的是,可快速、灵活地自建个性、复杂流程,从而快速响应外界的变化。作为拥有专业级业务流程引擎的10oa而言,可以灵活的适应业务需求变化和复杂化,便捷的“托拉拽”三步即可完成,同时零代码的设计也让复杂的流程设计轻松自如。

 

【性能和效率最大化】
    10oa系统具有最高的运行效能。具有平面化、纸张式的特点,能够聚焦业务和工作本身。单据之间互相关联、传递数据,而初始化数据、一键调用数据、自动计算求和、自动转换大写金额等辅助填单,也大幅减少员工操作时间,这些极致简约的体验、强大的系统性能,使10oa协同办公系统助金融业广大员工达到办公效率最大化。

 

明确以上三点,认清金融行业OA选型的“小目标”,通过OA的高效协作和企业管控,带来“一个亿”的价值。

    更多OA选型和管理需求请咨询10oa官网:www.10oa.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