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云灾备生态 英方股份受邀参加华为全联接大会

[摘要]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将在上海举办。该大会是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整合了原有的HCC(华为云计算大会)、HNC(华为网络大会)、HDC(华为开发者大会),届时有超过15000名业界精英为了迎接智能社会,共谋行业发展大计齐聚上海,探讨如何共建全联接世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将在上海举办。该大会是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整合了原有的HCC(华为云计算大会)、HNC(华为网络大会)、HDC(华为开发者大会),届时有超过15000名业界精英为了迎接智能社会,共谋行业发展大计齐聚上海,探讨如何共建全联接世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英方作为华为云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作为国内首个业务连续性保护平台,英方云将传统灾备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完美结合,凭借英方自主的字节级复制技术和华为云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双方将共同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云备份、业务迁移和业务高可用等服务。

展台位置:世博展览馆-华为企业云展台

在现场,英方将展示包括云高可用、云备份和恢复、云迁移等最新云产品。而在较早前的国内、国外多个具体业务中,双方也展开了多项合作。目前,英方云的多个产品已经上架华为企业云应用超市。

此外,中国灾备技术产业联盟将在本届大会首次亮相,英方作为联盟的重要成员,也将会借助联盟这个平台,与众多伙伴一起,共创灾备行业的全新生态。

本次大会为期3天,内容将主要涉及云计算、SDN、物联网、大数据4大技术领域,并以此为基础开展6大主题峰会,话题覆盖金融、能源、交通、医疗、电力、政府等9大垂直行业。与此同时,34场媒体圆桌讨论和近百场媒体对话也将同步开展。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大会将吸引全球120多个国家的400余位行业领袖将参与发言和讨论,同步上演800多场专题演讲以及部署1000余个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