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n黑客大会2016在京顺利召开

[摘要]「KCon黑客大会2016」于8月26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如期举行,为期两天,这场由国内一线安全公司知道创宇主办的黑客大会在经过首日两场闭
「KCon 黑客大会2016」于8月26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如期举行,为期两天,这场由国内一线安全公司知道创宇主办的黑客大会在经过首日两场闭门培训过后,终于迎来万众期待的演讲日分享环节。KCon 黑客大会口号「汇聚黑客的智慧」,本届主题则是「探索一切、攻破一切」,作为我国最重量级的黑客盛会,在进入演讲日环节后,大会将带来总计18大顶级黑客议题,借此警示行业健全安全,本次 KCon 共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全球近千名黑客参会。

▲知道创宇CEO赵伟致辞

在「 KCon 黑客大会2016」开幕式上知道创宇CEO赵伟致辞表示,KCon 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干货一直是 KCon 所追求的,加上环节上的不断创新,我们将 KCon 从过去的小型沙龙办成了现在备受瞩目的大型国际安全会议,同时他感谢了一直支持 KCon 的朋友们。赵伟在致辞中还提及几日前的山东临沂女孩被骗事件,这一事件让他痛心疾首,他再次以爱因斯坦名言“这个世界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不是因为那些邪恶的人,而是无动于衷的我们!”呼吁黑客们要站出来,团结起来,一起对抗网络地下黑产,利用自身所学来保护网络及数据安全,保护民众安全。

▲Black Hat(黑帽)与 DEF CON 安全大会创始人Jeff Moss先生

KCon 已走过五个年头,现在,这一会议不仅得到国内黑客的普遍关注,也逐渐开始被全球黑客所瞩目。本届 KCon,Black Hat(黑帽)与 DEF CON 安全大会创始人Jeff Moss先生就现身大会现场,并受知道创宇CEO赵伟邀请于大会上进行简短发言;同时 DEF CON Groups 全球协调人Jayson E. Street先生,Black Hat Asia 会议负责人 Damian Goh 及会议执行 Jackie Lim 先生也来到本次KCon。

KCon 一向以高质量技术分享闻名,此次 「KCon 黑客大会2016」在会务组精心准备下,特邀请业内知名技术圈大咖组成大会顾问组,为 KCon 黑客大会保驾护航!「KCon 黑客大会2016」顾问组成员包括:知道创宇 CSO(首席安全官)黑哥superhei、腾讯玄武实验室总监TK、盘古实验室移动应用安全负责人老唐、ZerOne Leader杨哲。

▲嘉宾议题演讲已开启

无干货,不 KCon,此次「KCon 黑客大会2016」共准备了18大各类“黑入”议题,演讲嘉宾分别来自于我国政府相关安全机构、国内知名安全公司,并包含来自于民间的新生代安全力量,分享议题涵盖:云 Hack、企业 Hack、安卓/iOS Hack、无线 Hack、物联网 Hack、汽车 Hack、网络设备Hack、伪基站 Hack、工控 Hack、网络空间 Hack、僵尸网络 Hack、逆向 Hack……

在全球化的网络时代,网络空间里的黑客对抗早已白热化。在黑客的世界,探索是第一步,攻破是第二步,而对于一名真正的黑客来说,这些都是过程,而非他们的目的。一名真正的黑客目的是:创造,在实现目的的道路上探寻创造,再将创造变为安全之道,建设全球网络安全。知识无限,技术无罪,每年的 KCon 演讲日,都希望通过这种自由开放的黑客交流方式去达到创造的目的,做好真正的安全!这正是 KCon 黑客大会的意义所在。

▲场外兵器谱展示

在「KCon 黑客大会2016」演讲日到来之前,大会保留会前培训环节,除了 KCon-HelloWorld安全入门引导培训,另新增 KCon-ToBeAHacker 安全进阶培训,大会试图从安全入门再到进阶,让更多的人投身安全,找到属于他的安全之道。在演讲日到来后,场外还新设兵器谱展示环节,12款安全工具将轮流登上演示台,参会者可以前往了解详情,在今后,更利于他们的安全工作开展。

KCon 黑客大会2016由知道创宇主办,腾讯安全独家协办,通付盾黑钻赞助支持,同时得到启明星辰、江南天安、零盾、安赛AISEC、腾讯安全平台部的赞助支持。IT168、中国信息安全、安全牛等12家战略媒体,及7家合作媒体将全程参与报道大会。大会还得到了四叶草安全、盘古、腾讯玄武实验室、野狗、I春秋、W3C等31家行业伙伴的大力支持与不同形式上的帮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