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与合作伙伴亮相国际地理大会

[摘要]    8月21-25日,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这也是国际地理大会创办145年以来首次走进中国。超图与红鹏、华泰天宇、
  

 

  8月21-25日,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这也是国际地理大会创办145年以来首次走进中国。超图与红鹏、华泰天宇、河北省地理信息局共同亮相这一盛会,承办“IT新技术对地理学的影响”和“倾斜摄影与三维”两个分论坛,为国际地理信息界人士带去前沿的技术展示和炫酷的三维体验。

 

  云、大数据等IT新技术与GIS深度拥抱,将会给GIS技术及应用带来哪些惊喜?这是GISer们非常关注的话题。在8月23日上午的“IT新技术对地理学的影响”分论坛,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钟耳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葛咏、超图研究院先进地理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少华、超图国际有限公司总监李尼在现场为大家带去先进的技术介绍,还首次在国际地理大会上展示SuperMap GIS的发展史,并讲解了GIS在智慧城市当中的应用。而SuperMap 韩国代理商SPH公司 CEO Kwangjin So也从韩国飞到现场,为大家分享韩国GIS市场现状及SuperMap GIS在韩国的典型应用。超图软件总工程师梁军主持上午分论坛。

 

  在下午的“倾斜摄影与三维”分论坛,超图与红鹏、华泰天宇、河北省地理信息局一起,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关于三维数据采集、处理和应用的精彩盛宴,将领先的倾斜摄影等技术带进了国际地理大会的视野。


  倾斜摄影技术有什么优势?倾斜摄影技术与无人机、三维GIS、室内移动扫描又有什么关系?超图、红鹏、华泰天宇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倾斜摄影技术“三高一低”的优势及应用情况,展示了无人机数据采集的优势、SuperMap 三维GIS技术对倾斜摄影应用的支持,以及未来室外室内一体化的三维解决方案等话题。河北省地理信息局事业发展科技处处长、高级工程师张现礼分享实景三维数据在数字城市当中的应用。超图软件副总工程师石伟伟主持下午分论坛。

 

  本届国际地理大会参会嘉宾超过5000人,主要来自世界各地政府、高校、科研机构等,大都是地理信息软件的使用者。会议为超图等中国自主创新的地理信息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和与世界对话的机会,让更多的地理学领域从业人员了解到中国的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为后续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