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基因不是传说!你雪藏的冠军基因是神马?

[摘要]∵2016的夏天,奥运风暴开启火热霸屏模式!各项赛事在里约如火如荼地进行,排球、跳水、乒乓球、举重……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出过人的竞技水
  2016的夏天,奥运风暴开启火热霸屏模式!各项赛事在里约如火如荼地进行,排球、跳水、乒乓球、举重……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出过人的竞技水准,一次次刷新着人类的极限。
 
      但你造吗?成就一名奥运冠军,基因作用究竟有多强大?
 
      运动基因首先体现在种族差异上: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为世界体坛输送了最多的中长跑冠军,牙买加人和非裔美国人则把持着短跑赛道。
 
      在家族遗传上,也能看出基因传承的端倪。大家熟知的大小威就是网坛一对令人瞩目的姐妹花,在奥运网球舞台上,大小威一同保持四枚金牌的最高纪录。
 
      这大约就是小说里常说的“天生骨骼惊奇”吧?不过,家族与种族的归因都过于简单粗暴,科学家对运动基因的研究已经越来越深入。
 
      牙买加百米飞人,在少年时已是身高臂长,出色的身体条件令他被体育老师选中,加入了板球队。但是在后来的训练中,教练发现他的下肢移动速度非常快,于是建议他去练练短跑,才造就了如今田径场上的传奇飞人!
 
      基因铸就了运动员之身,但立足天赋而不断突破自己,才是奥运精神所在。其实我们每个人体内都隐藏着特殊的运动基因,你知道自己适合哪种类型的运动吗?
 
      在刷刷刷的这项刷卡运动中,农行Visa信用卡帮你轻松GET你的专属基因!
      开户满三年的农行Visa品牌信用卡客户,还有机会赢取新秀丽背包哦!
 
      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查查自己有没有抽中“金牌基因”的大奖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