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科技直击市场痛点,首届交易会现场成交额超2000万

[摘要]2016年,自媒体营销进入井喷式发展期,近千万个自媒体账号攻占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品牌企业也将目光从传统广告转移到自媒体广告渠道上来。

2016年,自媒体营销进入井喷式发展期,近千万个自媒体账号攻占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品牌企业也将目光从传统广告转移到自媒体广告渠道上来。但是,经济相对低迷、企业预算紧缩的情况下,自媒体变现仍然存在诸多困境。这种情况下,一场自媒体交易会产生近亿元的投放意向,一次性促成超2000万自媒体采购成交,不能不让人跌破眼镜。

社群科技CTO胡松

八一八:上亿需求发布,背后金主到底是谁?

8月18日,在广州召开的首届“自媒体体交易会”震惊了整个广告投放市场。此次交易会汇集了美的集团、广药集团、南方黑芝麻集团、衍生行等大牌企业,以及覆盖超过1亿用户的自媒体主。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现场

众多品牌企业带来了大量的自媒体广告投放需求,美的集团、广东电网等企业现场即发布1000万的自媒体订单需求,南方黑芝麻等也发布了不少于100万的自媒体订单需求。据知情人透露,最终签约成交金额超2000万。

 

深挖:一次性签约2000万,自媒体交易会凭什么?

如此大手笔的签约投放,背后原因是什么?首届自媒体交易会的举办方,社群科技的联合创始人胡松认为,目前自媒体的投放市场巨大,预计可达到200亿的规模,但“投放面临着投放需求匹配困难、自媒体资源零碎、传播效果难以追踪、投放执行流程繁琐等四大困境”。谁能在大数据投放“跑马圈地”时代突出重围,解决精准投放的难题,谁就能占领自媒体投放的新风口。自媒体是一座金矿,需要给想“挖金”的人“卖水”来赚钱。

自媒体广告投放进入精细化时代

社群科技凭正是洞悉这个市场缺口,直击市场痛点。它依靠数字化技术获取海量客户需求信息,通过机器学习对投放模式进行优化,分类分配到适合的媒体上,最后利用统计模型进行投放效果分析。还将联合北京大学推出营销指数,基于大数据的营销指数,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潜在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制作出与企业价值取向、品牌定位或战略路径相一致的数据分析,推动自媒体营销的精准化。

社区科技自媒体营销服务

其旗下寻号宝、小粉橡、封神榜等则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自媒体营销服务生态——“寻号宝”,定位专业的自媒体广告投放,围绕企业投放需求,以在线投放交易形式,提供从内容生成、投放评估到效果监控的自媒体生态营销解决方案。专为自媒体主热点分析和规范运营管理打造的“小粉橡”和“封神榜”,则主要应用于自媒体主热点分析和规范运营。

社群科技COO张潇介绍小粉橡

1亿元的自媒体变现强心针,源于大数据技术打破自媒体野蛮生长状态,突破精准投放和盈利两大难关。“首届自媒体交易会”初战告捷,则来源于自媒体与品牌企业对于社群科技产品与理念的认同和信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