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间换钞票,HTC告诉你一个秘密

[摘要]日前,为了回馈肠粉们一直以来的支持,HTC推出了给老用户派福利的给力活动,在活动期间(8月4日—10月6日)凡持有HTC全系列任一款机型的老用
日前,为了回馈肠粉们一直以来的支持,HTC推出了给老用户派福利的给力活动,在活动期间(8月4日—10月6日)凡持有HTC全系列任一款机型的老用户,并于HTC线上线下任意正规渠道购买HTC 10和HTC 10 lifestyle即可凭旧手机序列号(IMEI号) +新购手机序列号及设备序列号(IMEI号),至HTC中国官方网站参与“十力感恩季”活动,兑换最高价值2286元礼品。同时针对高性价比的HTC One X9,老用户购机也可获得价值1198元的实惠大礼包!

 

 

 

其中,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打产品之一HTC 10,在设计上传承以往金属机身的经典设计风格,背面切边也做出了新的尝试,看起来凌厉但实际握感舒适。三下巴设计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屏幕下方的HOME键,增加颜值的同时还集成了指纹识别的功能。加上强劲的性能,可以看出这次HTC为肠粉们打造了一款有外在也有内涵的暖心手机。

 

 

 

而与HTC10一样没有了多下巴的HTC One X9,考究的配置,加上金属机身设计、双扬声器杜比杜比环绕立体声系统和更加本土化的系统体验,让这款机器也成为一款难得的高性价比中端机型。

 

 

 

就本次活动而言,其可谓从以下三个方面充分体现了HTC的诚意。

 

其一,HTC10和HTC One X9这两款手机,一个是旗舰机,一个是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两款机型同时参与此次活动,让不同用户能根据各自需求更容易选择。

 

其二,从此次活动的礼品设置看,不仅赠送的礼品价值较高,而且都很实用,都是必须的消耗品。其中,HTC10赠送的type-c数据线和Quickcharge3.0充电器在市面上都比较难买到,而且此次活动中赠送的均是厂家原装type-c数据线和QC充电器,质量更有保障,使用更放心。适配HTC10的透明保护壳和钢化膜在市面上并不好买,本次活动则专门向HTC10用户赠送专用透明保护壳和钢化膜。

 

与HTC10的活动相比,HTC One X9的活动力度也不在话下。不仅赠送第二代智能立显保护套,而且购机满2000元立减399元,同样也有Re的购买优惠券。为什么不送JBL耳机优惠券?因为这个耳机仅支持USB-C接口,X9上是不能使用的,购买X9的用户可以考虑HTC其他的耳蜗音效耳机。

 

 

 

其三,本次活动所赠送的优惠券力度大,RE如影相机和JBL耳机都是时尚又好用的电子产品,用户既可以将优惠券直接分享给朋友,也可以用优惠券买来产品送人。毕竟,通过其他渠道很难获得如此大额直减优惠券。

 

根据最新活动战报显示,目前已有800多肠粉参加了上述活动,而且已经有肠粉收到礼品,并在社区晒出。

 

由于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感兴趣的肠粉们还是抓紧参与为妙,千万莫失良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