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伙伴 同创共赢”华途渠道招募大会

[摘要]在目前大数据形式下的传统IT行业的利润每况愈下,您是否也在寻找一款能带来高收益的新兴市场产品来激活自己的企业;您是否也在考虑如何最大限度挖掘整合现有的营销团队资源,来攫取新的增值利润源泉?
在目前大数据形式下的传统IT行业的利润每况愈下,您是否也在寻找一款能带来高收益的新兴市场产品来激活自己的企业;您是否也在考虑如何最大限度挖掘整合现有的营销团队资源,来攫取新的增值利润源泉?

那么,机会来了!

大数据在为我们带来无尽商机及收益的同时也正在威胁着我们的数据安全。所以在这种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政府、企业等行业开始意识到企业数据是一个公司最重要的资产。而如何保证企业的核心数据安全也正日益成为企业安全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任务之一。

华途软件作为国内数据安全行业领导企业,凭借前瞻的创新理念、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业内最全面、丰富、完善的产品线,现已经拥有20项国家级专利及100多项软件著作权,并且已经为200万终端,10000多家用户提供了数据安全保障。2016年华途软件全面转型、华丽转身、蓄势待发,势必为全国各行各业提供整体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渠道招募大会议“聚焦伙伴 同创共赢”为主题,诚邀全国各地的伙伴与华途一同倾力打造数据安全保护体系,共赢中国数据安全的璀璨未来。

会议时间: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00-18:00
会议地点:上海通茂大酒店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林路357号 (地铁4号线浦电路)
会议议程: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泉 13764406940
邮 箱:yequan@huatusoft.com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19号众城5B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